縮圖_Photo_0687.jpg  

    禮坊"洛可可徵文活動"-Sharon Chang。

    兩年前結婚挑選喜餅,逛了板橋喜餅街,仔細挑選很久,經過將近一個月才下訂。還沒準備結婚,會以為喜餅只要外觀漂亮就好,試吃後發現外觀美大多都價格高,但是內容物卻不好吃。經過幾番考慮,畢竟一生只有一次的訂婚,我希望大家拿到喜餅,除了外觀漂亮,更要彭湃好吃,才能讓人留下深刻記憶。

    之後參考了我的結婚場地,是一個紫色浪漫廳堂,我非常喜愛這樣的感覺。所以決定挑一個紫色外盒的喜餅。試吃各家喜餅後,禮坊一直是我心中首選,除了外觀大方,價格也相當美麗。所以我跟先生決定第二次再到板橋禮坊,就要下訂的同時,小姐也給了我一個漂亮的價格。內容物除了好吃的餅乾,第二層還附了一個大餅,大家吃過都還問我家裡是否有多的大餅?看來這個禮盒真的讓我有面子又深得親友的心。

縮圖_Photo_0195.jpg

 

縮圖_Photo_0202.jpg  

6/30 參加禮坊分享活動,7/1得獎。7/7收到洛可可熊^^開心中,我把它放在我的梳妝台上,跟我喜歡的東西都放在一起~

 IMG_4290.JPG   IMG_429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蘋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