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能恩在台大國際會議廳舉行媽媽教室,老公和我一起參加,抱著"郊遊"跟"吃美食"的心態,到台北火車站覓食,搬離台北近2年,之前常去吃的餐廳很久沒去了,趁這次一併吃一下。

    今天一到會場,樓下就有資料填寫換贈品活動,每家廠商填的資料不一樣,但是贈品全都一模一樣?不知道為什麼?

    IMG_4271.JPG  

黑白卡*1、圍兜*3、紗布巾*3(故意拍正反面,因為都一樣)。

    今天進到會場,老公超開心,因為會場很大,他說這樣才叫做媽媽教室,還叫我去後面拍一張照片。他之前都參加小場次的關係,他說感覺很像補習班= =。以下是台大4樓會議廳。

IMG_4210.JPG

    說這個場地大,居然到最後位子不夠坐,要加椅子跟請準爸爸讓位才能開始上課。當工作人員說:"爸爸讓位可以拿一份小禮物"時,很多爸爸都站起來了,引起不少笑聲,因為大家都想出去外面滑手機吧!! 我先生讓位後,坐到走道上陪我,所以也有一份讓位禮。閃亮讓位禮如下:

IMG_4272.JPG  

奶粉分裝盒*1

    第一節課,這位老師看來相當眼熟,他會常上一些跟健康相關的節目,旦沒特別記得他的名字,他有出書。講課內容風趣、實用。原本猶豫要不要買消毒鍋,聽完課後發現可以不用買了,省了一筆。因為消毒鍋蒸氣是從底部冒上來,蒸到奶嘴時,反而沒有消毒力。紫外線消毒鍋則是消毒外觀,裡面沒消毒到。所以最好消毒方式,反而是使用煮沸的熱開水燙過,才能達到消毒目的。(下列的圖是隨便片段放的,跟上文無關,順便給大家看一下這個老師是不是上過電視?)

IMG_4215.JPG  

    接下來一連串的有獎徵答活動,抽到答題的人都有贈品。果然籤運不佳,所以只能帶課後禮回家了。聽了多家奶粉我發現大家都說自家奶粉好,但是都會強調不同效果。能恩強調水解蛋白奶粉降低寶寶過敏、美強生強調DHA...。目前只想餵母乳,暫無其他想法~

課後贈品:

IMG_4269.JPG  

媽媽包一只

NUK提袋一只

迪士尼成長尺*1

拋棄式口水巾*1

NUK濕紙巾*1

溢乳墊*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蘋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