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714.jpg

去年在旅展買了福容住宿券,就馬上帶孩子到福隆海水浴場玩

有興趣的話可以參考紅蘋果媽咪,去年福隆的福容飯店文章

http://applepiecc.pixnet.net/blog/post/348286252

住飯店玩設施、溜孩子,真的比較輕鬆

 

而今年,因為套票優惠到7月前,於是挑了六月的平日

使用旅展3張住宿券,換得兩天入住麗寶樂園的福容飯店

這次是我們第二次帶孩子住樂園裡面的飯店,這樣玩很省奔波時間

原本想入住兩天一夜,但是找資料發現這裡有outlet、馬拉灣(水)、探索樂園(陸)

馬上把行程改成三天兩夜,除了把剩下的住宿券用完,就是要把這裡玩遍

153712.jpg

紅蘋果媽咪跟先生每次出遊,都是抱著下次不會再來,所以想吃、想玩的一定要完成

畢竟台灣可以玩的樂園跟景點大大小小很多,除非真的很喜歡會再次去,不然我們很少重複玩同景點

 

來到麗寶樂園,認真說,我很喜歡這裡的工作人員

從飯店、探索樂園到馬拉灣,服務人員都讓人覺得很親切

153713.jpg

大廳有幾處造景可以拍照留紀念用

153696.jpg

check in之後,好奇的在外面四處走走,腹地真的蠻大的

153682.jpg

入住這幾天,以我自己的心得是,這裡的遊客真的很多

我們入住平日星期四、五,居然都客滿讓我很意外

雖然服務不錯,但是房客品質參差不齊,這是很難去要求的部分所以不能歸咎飯店..

 

像是,半夜都還會有小孩在房內木頭休憩區跑跳,有咚咚咚的跑跳聲

還有,晚上12點樓下仍有一堆興奮遊客,在外面講話、聊天,都會傳到樓上

所以第一天,我並沒有睡得很好

第二晚,房客換了一批,星期五這晚安靜多了

153679.jpg

除了飯店房客較吵之外,發生了讓我很驚嚇的事..

就是玩探索樂園時,我的媽媽包放在推車上,放在每站設施外的推車區

其中一站,我玩完回來,我的包包被~打~開~了~~~~~><,而且我回來時還是開著XXD..

裏頭沒有重要物品,財物也沒有不見,但是心裡還是毛毛的

因為推車上放的是我們一家人整天要喝的水跟食物....會擔心OOXX.....

 

老公安慰我說,因為你的媽媽包太多人使用,有可能只是開錯包......

我的OS."是這樣嗎????"但是我家那台推車,也跟他們家一樣++!!!????

總之心有餘悸,提醒大家,若擔心食物被莫名被動的話

就背進設施裡,旁邊也有地方可以寄放

 

以上,純粹提醒大家,有這樣的狀況

總之出去玩,還是要注意安全、開開心心的

而目前我已安全到家,應該食物是沒問題XDD..

 

話題回歸介紹房間,跟上次我入住的福隆的福容飯店一樣,家庭房是兩張大床

153690.jpg

旁邊有一個像和式的休息區,房型一模一樣

而這個和式上方就是晚上噪音來源,有人在上面跑跳

這次才發現過12點會聽很清楚,上次入住的福隆的福容飯店沒有這樣的狀況

 

樓上的房型可能一樣有和式??.....

所以入住這房型,小孩在上面玩要注意時間,不然下方的人真的會很痛苦XD..

153691.jpg

房內有提供保險箱、海灘鞋

153692.jpg

水、咖啡跟茶,還有冰箱

153693.jpg

盥洗用具

153695.jpg

153694.jpg

最後,這裡沒有提供小朋友用的施巴了(去年福隆有,而其他部落客也說這裡有)

我也誤以為有提供,問飯店人員,他們說現在已不提供

剛好提醒跟我一樣期待的媽媽們,麗寶福容現在沒有提供施巴了喔~

但,有提供小孩其他沐浴用品~也不錯~

154321.jpg

9點到在下午三點入住前,我們先帶孩子在飯店一樓遊戲區玩

153710.jpg

是個很安全的地方,早上沒有其他人在,可以讓他們盡情跑跳

153711.jpg

接下來我們到outlet mall吃中餐跟逛街

在下一篇會有網路上很少照片的outlet mall介紹給大家

 

逛完outlet mall下午還有一些時間,趁著還有太陽

帶妞妞跟弟弟開始了第一站的玩水活動

這是福容飯店的泳池,有大人跟小孩可以玩的區域

153688.jpg

在這裡,有免費活動可以參加,讓小孩拿一些小獎勵,還不錯~

工作人員對小朋友算有耐心喔~

153689.jpg

綜合在這裡介紹完飯店,接下來是會介紹的是,網路上很少人介紹的outlet mall

就在出門前一個禮拜,我只知道這裡有outlet,在網路上幾乎找不到資訊

網站很少提及品牌,原本以為這裡可能都是逛室內

沒想到其實跟桃園的outlet長得很像,要逛完需要花一些時間

若想參考的話,歡迎參考我的下篇文章喔~

 

arrow
arrow

    紅蘋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