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跟年輕妹妹出去吃飯,逛完百貨她說要去大創,我才發現我將近四、五年都沒逛過,都忘了它是賣39元商品的商店。於是進去挖寶果然有好康。前提是不購買會讓寶寶入口的東西,買用的東西就好。前陣子我為了找防桌腳碰撞的東西找很久,大創有賣喔!!還有推車掛勾也有,多方看下來雖然我只買這2樣,我也覺得超值,賺翻了!!所以推薦大家,可以先去大創尋寶。

IMG_4930.JPG  

    前天老公突然想帶我到藍印子朝聖,昨天出發前先列好清單才出門,爬文發現藍印子居然有賣150元束腹帶,所以我覺得我一定要買一個替換。前幾天參加歐歐米妮媽媽教室也買了一條,雖然買貴了但是沒關係,因為偶爾可以買質感好一點的,所以一點都不可惜。束腹帶用的時間約9個月到一年,暫時先買2條互相替換也不錯。

    寶寶的洗澡溫度計,網路上有看到最便宜109元,原本已下定決心購買,到現場一個居然38元,二話不說拿了就往購物籃丟,之前一直挑外型可愛,看來看去都長差不多就算了,現在看便宜就好,寶寶喜歡的話還可以當玩具~

    以上是我覺得很超值的東西,推薦給大家,其他購買東西,因為每人購買需求不同,就不分享陳述。藍印子現場有賣圖書、玩具、床組、餐椅..。但是貨量的種類不是相當齊全,像是原本想在藍印子購買揹帶,看了一下雖然便宜但是選擇少(幾乎每條都在1000元內),不想太衝動,所以當下並沒有購買。若是需要基本購物,藍印子的東西都很齊全。結帳時會發現單價會比外盒貼的標籤更便宜,會很欣喜,因為價差很大。蘋果媽有買幾本128元童書,結帳時一本73元,好開心喔!!因為之前去其他地方看最便宜就是這個價了,沒想到還更便宜。

   在這裡提醒大家:藍印子購物需帶現金。新地址在新竹市西大路888號(有搬過家)。就算是平日也是人很多,地方小,所以看東西時需要多一點耐心,因為難得去一次,我會想看個仔細,就算前面人很多,我也會等到沒人時再去看那個排面的東西。因為等寶寶出生後還是會到那裏購物!!

IMG_50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蘋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