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參加宏其媽媽教室拿到宣捷的宣傳單,上面寫夫妻同行會送奇哥奶瓶,回家二話不說直接報名了。為什麼會有如此舉動?因為宣捷贈品很好,而且少數課程才會贈送奶瓶,連宣捷在網路上開放預約都不會特別註明,所以這次看到傳單先報名了。果然到場沒讓我失望。

    報到時會先收到圍兜跟夫妻同行禮,因為太早到場,服務人員告知下課後將問卷請爸爸繳交就可以領,但是下課果然漏給==,又跑回現場跟櫃台人員索取,畢竟跑這一趟就是為了"奇哥奶瓶"。

IMG_4201.JPG  

    第一節老師是怡仁醫院的護士長,課程是拉梅茲,之前上課坐太後面了,聽不清楚,所以這次我選坐前面位置,課程內容豐富,還請台下爸媽上台示範。護士長本身也下台教學,被他點到名的都有禮物,也會現場教你吸2、3、4,吐2、3、4。我剛好在最難的呼吸法時被叫到"廓清式呼吸",當子宮頸開到8-10公分,收縮頻率變高,會快速吸一口氣,快速吐氣。頻率大概是:嘻。嘻。嘻。嘻。吐~嘻。嘻。嘻。嘻。吐~吸4秒吐4秒。我很認真學,只是很緊張,老師教了我4次,最後發給我禮物。坐下時老公跟我說,這個老師一定覺得我不用心...。看來老公真的覺得老師很用心,才會這麼對我說。

    第二節課是宣捷的工商服務時間,這次我很認真聽,除了想搶禮物,當然也想知道臍帶血的效用。老實說因為目前是聽第3次,每家著重重點不同,有些講師真的以為講成功案例可以刺激消費,我覺得是錯誤的。之前上其他課程講師一直講成功案例,但是講不到一個重點。我聽完內容說不出個所以然,因為就是有聽沒懂。對一個剛接觸者聽了只會覺得臍帶血真那麼神奇?那為什麼之前新聞案例的珣珣也有存,卻無法使用??上課提問這些都無法清楚交代,又怎麼說服大家存臍帶血。

    今天上課才發現臍帶血三等親內使用,是需要配對成功6對才可以,父母親可以用嗎?答案是不行(又有其他答案是,配對成功一樣可以使用,算了!!再多聽幾堂可能更清楚)。因為嬰兒有爸媽1/2基因,配對起來爸媽是各3對根本不能使用。但是存宣捷的好處是,當問題發生時,宣捷會免費協助配對,配對成功後再跟相關單位購買,當然購買價格會很昂貴。

    儲存方向如果是胎盤或臍帶,可以使用的範圍就會相當廣了,三等親內都可以使用,不須配對。但是儲存費用在宣捷是胎盤+臍帶是220,000元,若因為儲存問題而不能使用,將賠償1,000,000元,年滿20年後可領回原來的$$,或是加保管費續存。當我知道胎盤跟臍帶功用這麼大,其實就非常想存了,但礙於現行法令,若消費高額存了,卻不能使用,我想這將會是非常捶心肝的事情。上完課,我想我會去再去"谷哥"一下使用範圍跟法令。

    宣捷相當大方,問問題、答題都有獎品,答案都在投影片中或是上課資料裡。例如:上課必問,宣捷老闆是誰?答"宣明智",我正踴躍舉手時,老師說手不用放下,也不用答題,直接就有人把舉手禮拿給你。當我不斷想搶答,但是一直拿舉手禮,都快拿到不好意思了,手舉一半,想說"別拿了"現場人員還是會發給我,好感動= =。只能說真的是很大方。看一下我的舉手禮,舉6次拿6次,其中襪子是我站起來學拉梅茲的禮物,另2張折價券是另外發的。不是舉手禮。

IMG_4205.JPG  

濕紙巾*3、棉花棒*2包、紗布巾*1、襪子*1

    如果你想存臍帶血各家的課程一定要去聽,畢竟是高消費。若你跟我一樣想了解,建議不要錯過宣捷,因為除了課程內容豐富,贈品也很豐富"網路報名禮"、"寶貝禮"、"夫妻同行禮"、"上課禮",品質不錯,贈獎大方。是孕期不容錯過的課程~

課後禮:

IMG_4199.JPG  

施巴泡泡浴*1

彌月試吃*1

紗布衣*1

圍兜*1

奶粉分裝盒*1

紗布巾*1

現場有宣捷的筆可以索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蘋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