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奇哥媽媽教室,一進會場會先領抽獎券填寫名字,再投入抽獎箱。這次合作廠商是"佐登妮絲",這是家美容機構,上課前一直以為他們是"塑身衣"廠商= =!!

   開場介紹這家專門服務女生的美容機構,他們從頭到腳都有幫女生量身訂做保養。一聽到只有服務女生客戶,心裡就安心許多,以後可以到他們家做美容看看。

   課程內容:為什麼孕婦腿部容易浮腫?可以從哪裡改善?講解完後老師請一位媽咪上台示範,老師使用乳液跟精油,現場教大家手勢。上台示範的媽咪有按壓過的腿,浮腫地方明顯消除不少,很神奇。當下我想,那我回家用乳液按按看。老公卻說叫我去買課程,他說生產完後給人家按比較舒服。當下被我拒絕了,因為至少回家"谷哥"一下,看一下大家評語,避免下訂後後悔。現場特惠很便宜,想購買的媽媽也可以直接下訂。但是以我之前衝動消費的例子很多,我還是稍微保持一下理性。看完示範的媽媽,接下來服務人員會一人發一包"無感輕盈霜",因為老公有陪我去,所以工作人員也有發給他,我們領2包。現場開一包並搭配上課時分發的精油,大家試著照老師的方法推腿部,現場瀰漫舒緩的薄荷香精味,整堂課感覺很不錯。連課後跑去逛街,腿部都還覺得涼涼的,非常舒服。

   課程中有有獎徵答,我有搶答一題,所以獲得一罐"美體乳液"。奇哥的課後禮果然名不虛傳,真的很高級呢!!

以下是我拿到的贈品:

課程中:

IMG_4322.JPG

有獎徵答是最左邊的美體乳液、上課中發的"無感輕盈霜"2包、另有2張特價體驗券,去門市也會送"無感輕盈霜"1包

 

課後禮:

IMG_4321.JPG

奇哥手套*1

奇哥香皂*1

奇哥濕紙巾*1

禮坊彌月蛋糕*1(被吃掉了,所以不在裡面..)

老行家贈品*1袋

 

老行家贈品內容物

 IMG_4312.JPG     

珍珠粉*3包

珍珠面膜*2片

老行家燕窩*1罐

其實這堂課不收取任何費用,光奇哥贈品就很有價值了。老行家的贈品更是有力,難怪大家搶著上這堂媽媽教室,課後還可以以8折到奇哥消費2500元加入會員,一樣會有入會禮,真是有吃有拿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蘋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