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是生產方式的選擇、新生兒沐浴。

      生產方式,只能說醫生用詞太專業,對於我這個狀況外媽媽來說,只能選擇平易近人的吸收,投影片上的英文縮寫,只能靠圖片聯想。遇到播放太快時,專有名詞就當作沒看到的過去了= =,所以當天筆記有點2266。

      新生兒沐浴,經過年輕未婚小姐、實際當媽太太兩位解說過後,今天進入醫生專業解說。內容大同小異,但是醫生的內容多加了寶寶皮膚症狀,跟臍帶消毒須用75%,乾燥需要用95%。這件事讓我又多學到了一點。

      課程期間有美強生媽媽奶粉試喝,我覺得有點甜我無法喝完整杯,所以課後就沒購買了。聽小姐介紹媽媽教室的美強生才有送贈品,如果真的覺得好喝的媽媽,可以在這個時候買。贈品還不錯買一罐有紗布衣組合。買兩罐有月亮型抱枕。給各位參考一下~

 

紅蘋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的課程內容是教我們自然產跟剖腹產的不同,生產時可能碰到的情況,因為有專業婦產科醫師,所以這次也學到不少資訊。課後開放時間給我們問在場的小姐,大家會提出自己心中疑問,聽了一下有時也是自己沒想到的,所以又知道更多了一些。我在其間也問了兩個問題,因為本人的先生覺得問題有點蠢,所以不便公開問題內容。

      今天最幸運的是禮物有加碼,我拿到我夢想中的媽媽包**

S26課後禮:

IMG_3935.JPG  

S26袋子一只

紅蘋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一次的臍福袋場跟指定場一起,這次主要的課程也是新生兒沐浴,剛好隔了一個禮拜也可以複習複習,但是課程中明顯發現,有過baby的媽咪講師,跟未婚講師說法有明顯落差,但是我覺得不衝突,可以挑選覺得適合寶寶的做法去做就行了,兩場不一樣的講師,剛好也讓我的思緒重新整理了一下。

      上半場新生兒沐浴;下半場為臍帶血,其實從未接觸過臍帶血,我不知道他的功用在哪裡,講師為了不讓現場商業化,他都用例子作描述。但是我仍然不懂這堂課有一點莫名的結束了,我想講師可能以為大家都聽過了= =!!!再報下一次好了,畢竟存臍帶血費用很高,我想了解其中的價值在哪裡??

 (好奇的蘋果媽)

課後因為有答題拿到贈品,好婆婆贈品一袋:

 IMG_3942.JPG  

紅蘋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媽媽教室,從拿到手冊後就一直規劃課程,從四月中等到現在,所以帶著期待的心情參加。果然上課的內容可以學到東西,而且可以真的運用在照顧寶寶上。

      課程中有播放新生兒沐浴的影片,頭一次看會覺得很心疼,因為示範的寶寶一直哭,大概是孕婦很容易受感動的關係,居然偷偷想流淚= =!!

      課程中有很多對夫妻參加,課後會有請現場的人上去示範,並問問題拿小禮物。因為蘋果的馬麻手舉得慢沒有得到小禮物,但是課後的獎品也很不錯。

 

文章標籤

紅蘋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