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是生產方式的選擇、新生兒沐浴。

      生產方式,只能說醫生用詞太專業,對於我這個狀況外媽媽來說,只能選擇平易近人的吸收,投影片上的英文縮寫,只能靠圖片聯想。遇到播放太快時,專有名詞就當作沒看到的過去了= =,所以當天筆記有點2266。

      新生兒沐浴,經過年輕未婚小姐、實際當媽太太兩位解說過後,今天進入醫生專業解說。內容大同小異,但是醫生的內容多加了寶寶皮膚症狀,跟臍帶消毒須用75%,乾燥需要用95%。這件事讓我又多學到了一點。

      課程期間有美強生媽媽奶粉試喝,我覺得有點甜我無法喝完整杯,所以課後就沒購買了。聽小姐介紹媽媽教室的美強生才有送贈品,如果真的覺得好喝的媽媽,可以在這個時候買。贈品還不錯買一罐有紗布衣組合。買兩罐有月亮型抱枕。給各位參考一下~

 

課後禮如下,紗布巾是場外填寫資料拿的:

IMG_3946.JPG  

美強生袋一只

防水桌墊*1

濕紙巾*1

棉花棒*1

冰糖蓮子*1

美強生的睛彩視界*1

禮坊試吃蛋糕*1

 

對於我來說禮物最值得的是睛彩視界,希望能在寶寶出生前能收集到各種不同的小禮物,因為這些都是可能我從沒想過小孩會需要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蘋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