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的臍福袋場跟指定場一起,這次主要的課程也是新生兒沐浴,剛好隔了一個禮拜也可以複習複習,但是課程中明顯發現,有過baby的媽咪講師,跟未婚講師說法有明顯落差,但是我覺得不衝突,可以挑選覺得適合寶寶的做法去做就行了,兩場不一樣的講師,剛好也讓我的思緒重新整理了一下。

      上半場新生兒沐浴;下半場為臍帶血,其實從未接觸過臍帶血,我不知道他的功用在哪裡,講師為了不讓現場商業化,他都用例子作描述。但是我仍然不懂這堂課有一點莫名的結束了,我想講師可能以為大家都聽過了= =!!!再報下一次好了,畢竟存臍帶血費用很高,我想了解其中的價值在哪裡??

 (好奇的蘋果媽)

課後因為有答題拿到贈品,好婆婆贈品一袋:

 IMG_3942.JPG  

紗布巾*1

圍兜*1

擦澡包*1

手套*1

襪子*1

 

尖端課後禮,沒抽到指定場尿布,但是多功能奶瓶我超愛的^^

IMG_3939

多功能奶瓶*1

迪士尼五感學習力CD*1 

亞陪媽媽奶粉*1

金格試吃蛋糕*1(內含試吃卷)

一之鄉試吃蛋糕*1(內含試吃卷)

禮坊試吃蛋糕*1(內含試吃卷)

圍兜*1

mamaway的掛環*1  

 

有些贈品其實不知道用途是什麼,如果知道的人可以告訴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蘋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