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hot-knitted-baby-hats-baby-girls-caps.jpg  

       照片來自網路

    繼前陣子為防霉除塵打掃過後,不知道是不是季節的關係(夏天),有天晚上在家居然發現一隻肥蟑螂,整個心情超崩潰的。在寫這篇文章前我已經打掃2天還沒掃完,櫥櫃的衣服都一一拿下來整理完再擺回去,深怕昆蟲在我的櫃子裡築巢OMG..。目前看下來是沒有,希望那隻蟑螂只是路過。

    預產期快到了,也順便將寶寶新衣物拆封拿去洗,這樣曬乾了就可以準備待產包,跟準備新櫃子讓寶寶入住。第一胎不確定他是不是跟預產期一樣準,先做準備也好。婆婆跟老公好像都覺得太早了..。

    現在約8個月,不曉得大家在這個時會不會覺得肚子重,所以動一下就累?已經持續4天了!醒來第一件事,打開電腦參加完所有媽媽新活動,打掃1格櫃子就開始昏睡。醒來後再打掃3個櫃子再昏睡,想改也改不了。像今天原本想起床煮早餐賢慧一下,結果最後還是老公出去買= =。中午想煮飯,老公說肚子不餓,所以又沒機會煮,最後老公空著肚子出門。有點小內疚,只好明天再對他好一點...。

    老公告訴我:他的同事在IKEA發現便宜嬰兒洗澡盆,剛好家裡有DM翻出來看果然有,有賣嬰兒床、洗澡盆跟餐椅,價格都相當便宜,不過擔心會不會有不穩固問題,改天再跟老公一起去看一下材質,如果穩固再推薦給大家。

    最近的心情有點低落,覺得事情樣樣都做不好,有時還會找事給老公做,不時念念他。好險老公EQ到還蠻高的,他都會大笑,說是孕婦耍任性,還是會幫我完成。有時會擔心他會不會覺得娶錯人..。偶爾寫部落格發表心情,也算是抒發,等我元氣恢復的時候,應該是打掃完跟待產包都準備完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蘋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