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32838_4664334142021_5872074055339282531_n[1].jpg  

       中秋節懷孕週期剛好進入8個月,寶寶成長快速,醫生為了讓我有個開心的中秋,提前產檢,產檢時驚人發現距上次產檢才15天,我胖了3公斤。結果我好奇問醫生:"這是胖媽媽還是胖寶寶?"醫生說:"當然是胖媽媽。"愚蠢的我再碎念:"太誇張了!!"醫生接著說:"這就是本事"~(以上我都想當作沒問過..。)老公跟旁邊的護士都在偷笑,沒人敢接話...。看診時老公還特地問8個月,要開始多散步才會助孕婦生產嗎?醫生說:"要多走動"。於是老公一直計畫,要帶我去哪裡走動。

   中秋節桃園有"地景藝術節",就是新聞熱炒的霍夫曼玉兔展,其實我不知道它的腹地有多廣,我只覺得跟個流行還不錯,只希望不要人擠人就好。到了現場停好車,驚覺被老公騙了,為了看玉兔要走好遠= =,我們從停車場眺望,玉兔相當小隻。腹地廣大,不會人擠人沒錯,但是也沒有遮陽的地方,為了怕中暑,我帶著傘遮陽。大白天天氣熱,風大超悶熱,下車我就想回家了。老公說:"就是特地帶你來走路,怎麼可能放你回家。"沿路上看到很多"幼稚園小朋友跟孕婦",我只能說這真是耗費孩子體力的好去處,回家大家都可以睡個好覺。快回家時我有被曬暈的跡象,就叫老公快點帶我離開。當我這麼說時,大概還有約1公里路程才到的了停車場,真是欲哭無淚

   回家後我以為我就此跟玉兔告別?(BYE~永遠別再見阿!!)當然是我最大心願。結果因為我們在FB放看玉兔的照片,所以應親朋好友要求,反而再去多逛了2次= =。那幾天老公說他在"溜孕婦"。好吧!!這幾天走下來,除了第一天很痛苦,其他天我都覺得不算甚麼,只是下次再有這種活動,我會先上網查會不會走很遠,再決定要不要跟去~ 

   目前開始預約試吃月子餐,意外卻接到試吃彌月油飯跟蛋糕訊息。可能最近"餿油事件",彌月試吃部分通常自己要打電話預訂,現在卻是廠商自己打來邀約試吃。下禮拜安排一連串試吃,都刻意分開,怕我的體重持續飆升。最擔心胖到寶寶,因為我預計要自然產,不想到時因為胎兒過大,還要再挨一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蘋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