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凡內赫本這家塑身衣公司,在懷孕前也是沒聽過的一家廠商,自從加入媽媽教室行列就知道了,5月多時想報名參加都還是秒殺場,到了7月份後我發現這家原本是秒殺的媽媽教室突然變得好報名?而且我還報到新光三越場次,據我所知應該很難報到才對。沒關係,我抱著能盡量參加不同口碑的媽媽教室充實孕期生活,上課次數並不求多,只希望在孕期能參加各種傳說中媽媽教室,也不錯!!剛好我已經有幾個月沒逛信義商圈,順便找老公去吃網路推薦鬆餅、咖啡消磨時間。

   很幸運的這次講師是上次宣捷上課的護士長,那一次因為位置做太遠根本沒辦法知道她說甚麼,這一次則是"從頭到尾聽明白",真好~

IMG_4486.JPG

   上課最好的部分,就是有提供餐點跟水杯,餐點內容質感很好,但是數量有點少,雖然剛吃完鬆餅跟咖啡,還是硬去拿了一個看起來不錯吃的檸檬蛋糕,避免課後想吃拿不到了= =!!這個蛋糕真的不錯吃

IMG_4487.JPG

    下列是產兆痛的等級,剛開始講師說可以笑跟上網打卡,之後會完全笑不出來...

IMG_4488.JPG

    待產時每階段減緩疼痛方式,希望到生我都記得。

IMG_4500.JPG

    接下來第二堂課的內容,為什麼要穿塑身衣?聽完後我發現,之前肥胖時有買塑身衣穿,幾年沒使用了可以再拿出來產後穿,產後束腹有恩典牌,所以這方面剛好可以省下很多$$。聽完後覺得真的要穿,才能把多餘脂肪跟臟器歸位,再生第二胎時才不會"走鐘"更嚴重~

IMG_4521.JPG  

課後贈品:

IMG_4527.JPG  

果蕾除紋霜2包

    其實我根本不知道一人可以拿幾包?因為當下課時大家以為有課後禮,結果好像沒有,有人問小姐,小姐就指著桌上的果蕾說可以取用。印象中之前"谷歌"的課程是有餐盒,一堆DM跟一雙襪子。這次是在教室後方提供餐點,現場另提供僅有10份的1000元折價券,跟孕婦飲食或孕期注意事項,至於下課放在後方的除紋霜並沒有告知限量或其他,所以就拿了2個,我想這就是為什麼突然變得好報名的緣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蘋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