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上搜尋一直覺得這家贈品很大器,其實去這次媽媽教室前,蘋果媽有報名2場但是都沒去成功,因為路途太遠,當天時間一到就放棄了。今天地點在天成飯店,搭到台北火車站很方便所以才參加成功。

    一到現場先領取網路報名禮跟夫妻同行禮,就先行入座。拿到贈品很開心,是紗布衣跟寶寶的餵食盒。因為坐的位置很遠很難看到投影布幕,所以上課很難進入狀況。第一堂講拉梅茲,這個護士長很搞笑,課程內容不錯,但是因為無法看到螢幕,所以上課教的呼吸法不好做筆記。只好下次上別家的看看。

    第二堂進入行銷時間,課程中一直有問答題,贈品都非常實用,答題跟提問都有贈品。紗布巾一次就給2包或圍兜一件,樣式都很可愛。因為之前沒接觸過他們家的課程,所以答題相當生疏,幾乎搶不到。快下課時孩子的爸終於發問了,爭取到2條紗布巾,現場幾乎人人有獎。但是我超開心的,因為之前他上任何課,他都只是陪伴,過程問答就算知道答案也不想爭取,今天難得開金口,真是不錯!!

今日贈品如下:

IMG_4186.JPG  

濕紙巾*1

口水巾*1

甲七碗油飯*1

圍兜*1

奶粉分裝盒*1

棉花棒*1

紗布巾*3(2條是問答禮)

寶寶餵食盒*1(夫妻同行禮)

紗布衣*1(網路報名禮)

禮物大器實用,儲存臍帶血聽起來算是現在相較起來較為便宜的廠商,可以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蘋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