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K媽媽教室6/20開課,地點還蠻好找的,一到會場稍微等了一下,旁邊還有一些媽媽跟我一樣早到。趁等開課前拍旁邊的看板,以下是今天的時間流程。

IMG_4108.JPG

報到時間一到,工作人員邊簽到邊發餐盒,座位可以任選。桌上有產品介紹、NUK的筆跟一瓶小罐礦泉水。很貼心。

IMG_4114.JPG

餐盒內容如下,蠻豐富的。因為中午剛吃飽,所以變成隔天早餐。

IMG_4118.JPG  

    之前瀏覽過其他媽媽的文章,真的寫得很仔細,所以我只針對我聽到覺得不錯內容跟大家說。   

    課程開始是介紹NUK的產品,主要介紹奶嘴有別於一般奶嘴,是類似媽媽的乳頭製作。介紹中知道NUK也有出顎裂跟唇裂寶寶奶嘴,這一點我覺得很不錯,至少有廠商為這樣的孩子發明他們需要的東西。老師說奶瓶清洗方式,若不用專用洗潔劑也要使用洗碗精清洗,因為就算是母乳也有油脂,不易洗淨。

        課程第二個部分由專業牙科醫師趙醫師上課,上他的課才知道暴牙的成因竟是小孩愛咬下嘴唇造成。所以未來針對這一點我會相當嚴厲禁止。吃奶嘴過久會造成咬合不正。這一點我會針對2歲後才制止他。

    上這堂課前,我知道孩子有口腔期,為了滿足他這時期需求,我打算讓我的孩子吃手手吃個夠,看別人的孩子這樣我覺得好可愛,而且覺得這是小孩必經之路,當然清潔要相當重視避免細菌吃下肚;奶嘴也是一樣。課後,我告訴我自己寶寶2歲後一定要戒掉咬奶嘴跟咬手手。避免未來她有咬合不正的問題,畢竟是小女生我想讓她美美的。

IMG_4119.JPG  

    小孩口腔發展時期分成上面三階段,醫生說BABY喝完奶後可以用沾濕的紗布巾幫寶寶清潔。當長出臼齒時就可以開始使用牙刷。一開始他們如果使用不習慣,可以使用乳牙刷,但是還是以牙刷為主,如果乳齒照顧不好,恆齒長出時排列會受影響,所以千萬不可以認為會長恆齒就不細心照料乳齒,這是不對的。

    NUK這堂課找來了專業醫師介紹媽媽跟寶寶口腔衛生,讓我知道如何照顧寶寶乳齒,課程內容詳盡專業,真的很不錯。大家有機會的話一定要來聽聽看。

贈品:

IMG_4138.JPG  

NUK提袋一只

2014月曆一本

奶瓶一只

奶嘴一個

濕紙巾一包

溢乳墊一份

寶寶NUK保濕試用包1包

寶寶NUK按摩油試用包1包

上完課寫心得回覆NUK,一個禮拜內會收到贈品:

IMG_4194.JPG  

軟毛牙刷一只(3歲後使用)

洗衣精*1

成長尺*1

我個人覺得不實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蘋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