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 (3).jpg  

    照片來自網路

    剛上媽媽教室之後,原本想把一些參加過的廠商加進我的FB,不為什麼只想要最新資訊而已。當我加幫寶適之後發現它們陸續都有贈獎活動,再加其他家也是,於是陸陸續續加了奶粉、服飾、用品廠商進來。他們會不定期分享資訊,就連媽媽教室也是,我覺得很方便。有時有問答贈獎活動能參加,也還不錯。

    分享一個幸運的經驗,我一直很想買哺育枕,其實做了相當多的比較,去百貨公司各家廠牌試摸,價格都在2500以上,而且並不是每家都能合適自己的需求。有一天早上翻看FB,剛好有問答題,其實只是隨興回答,下午回去看,發現他的獎項是哺育枕,我好高興。我回答的時間點剛好在前十名,但是得獎發佈僅6個名額,原本想沒指望了。贈獎公布當天,我居然得獎了^^,這是參加媽媽教室都沒有的好運氣。

    如果說你跟我的手氣一樣背,參加媽媽教室沒有抽獎運,也可以參考一下,像這樣的方式,也可以讓自己賺到一份禮物,真的是件開心的事。下圖是我的哺育枕。實際收到後感覺還蠻實用的不用再花錢買了!!一般小枕頭跟哺乳枕放一起如下,是不是感覺賺很大ㄎㄎ!!

IMG_4149.JPG  

另一則FB禮坊徵文獲得洛可可熊http://applepiecc.pixnet.net/blog/post/150265243 

 

    當然參加FB留言活動的媽媽來自各地,水準不同,有時你答錯題目會被酸,這時別難過。如果真正有肩膀的主辦單位就必須知道如何調解,如果說版主是一個公正的單位,這樣的事情就不會一直在它們的FB上發生。仔細翻它的FB幾乎都是酸文,參加過其他FB活動,我目前就只有被這一個廠商的粉絲酸過,似乎這家粉絲都一直是這種狀況。

    答題答錯並不可恥,因為他是個活動,每個人都有可能答錯。其他家廠商也僅是開放問答,並無標準答案。又不是每個新手媽媽,對於他們的產品都能了解,這也太臭屁了吧!!!!竟讓它們版一直有這種寫酸文粉絲,也不處理跟化解,是否也默認粉絲行為?所以執行這家FB活動的,並非是個好的活動組。這是哪一家?就是我參加媽媽教室心得最前面有的這一家。

    對於類似廠商,建議贈獎活動踴躍參加,所以大家努力加它FB吧~~

    但是私下絕對會發起拒買活動,只拿贈品不消費就好,反正這種臭屁廠商,少了像我一樣的顧客並不會倒,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蘋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