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jpg  

    圖片轉自網路

    傳說中熱門的媽媽教室,我一直覺得在孕期裡很難報名成功,因為都是秒殺場,沒想到我正逐一完成我的夢想。如果有人跟我一樣,別擔心,因為只要在月初鎖定想要的媽媽教室,應該都可以報名成功。為什麼這麼說?看底下就知道了,各位想參加的媽媽,加油啊!!!!

    桂格,之前我在他們網站都找不到相關連結,正打算放棄卻誤打誤撞找到了,真的很開心,我還要求老公一定要跟我一起參加,因為是場音樂會,舉辦場地跟活動內容,跟其他媽媽教室不同,我想去"見識見識",參加當天我一定會很開心,想跟老公一起分享。目前因為時間還沒到,老公能不能請假去?只好到時再看狀況,期待7/20。

報名網址: http://www.quaker.com.tw/event/motherclasses/signup.aspx

    NUK場次5月初時看到開課,又回想之前瀏覽文章部落客有PO文,說是中午開放報名,所以報名當天,天真地先去看了一場早場電影再打開報名網頁,11點多已經沒有名額了,所以事實證明並非中午12點報名。於是6月初再看到NUK發文,須付費250元。報名當天原預計等00:00開始報名,結果卻睡著了,凌晨起床已經有14個人報名,剛好還可以報,所以這次能報名成功。

報名網址: http://www.nukevent.com.tw/maclass_list.aspx

    貝親這也是秒殺的媽媽教室,需先加FB,以FB點圖進去報名,雖然要付費199元,但是仍帶著期待的心情參加。聽說一年中最大場次在5月,我已經錯過了,不過在孕期能參加小場付費也很開心了!!畢竟很難遇到能參加跟能報名的活動場次。

報名網址:http://www.pigeonbaby.com.tw/course.asp

    奇哥在中壢SOGO將有媽媽報名開放,上課是星期四,希望不要有太多人跟我搶名額,目前我夢想中的媽媽教室,6/22鬧鐘訂9點,先起床吃早餐,9:50守在電腦前面,先登入奇哥會員,在媽媽教室報名網頁按F5,果然10:00整有出現"開始報名"字樣,點進去後右下角有個"按我報名",點了之後系統告知要收到系統信才算報名完成,果然是有制度的公司,報名時間準時,系統也有效率。

報名網址:http://www.chick.com.tw/class/learn.asp

     以上四場次都是在孕期超想參加的場次,其他奶粉大場次都分散在北、中、南,我無法報名參加,只好每月都在期待想要的媽媽場次開課,希望孕期都能順順利利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蘋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