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陸續收到恩典牌,老公的朋友真的都很大力幫忙,剛開始懷孕就跟我們說不需買這些、不需買那些。其中我覺得最需要買;跟最不敢買的就是嬰兒床。以我這個摳媽的角度當然能越省越好。聽他當爸爸的朋友說:"嬰兒不會乖乖睡在嬰兒床上"。以他的經驗買了沒用,所以借給我們。另一位有經驗的人覺得,嬰兒床的功用就是當在煮飯或做其他事時,可以暫時把他安置在裡面,避免大人沒注意從高處跌落。所以這位爸爸建議我們房間跟客廳各放一張嬰兒床,所以他的也借給我們。好感動,因為一張嬰兒床的價格不斐,有現成的可以借當然是最好的。

   再來就是收到想買但是不敢買的擠乳器,為什麼這麼說?因為還沒生不知道是否有奶水,如果唐突買了就浪費錢,結果上述的2位恩人,共借了2台電動擠乳器跟一台手動擠乳器,這幾天很開心的一直研究,剛開始組裝會覺得很麻煩,全部組好發現,每一台都長的一樣,只是廠牌不同,零件卻是大同小異。再來就是研究消毒,幾乎使用前都會先消毒,有些材質並沒有標註耐熱幾度,我不敢跟奶瓶一樣用熱水燙5分鐘,怕會有毒或是融掉。因為還要一段時間才生,老公說叫我晚一點消毒,所以晚一點再研究。

   蘋果媽摳的程度,導致平常老公都叫我"摳鬼"。不過我相信,他心裡應該很高興,小孩現在的支出不算甚麼,未來的教育基金才是累人的,現在當然能省則省,但是原則該準備的還是要有。這幾天看下來,我老公才是真的省錢王,感謝他身邊的親朋好友贊助,他省下的東西價值已超越了我孕期拿到的贈品價值。

     省了這麼多錢該是開心的時候,昨晚逛網頁想幫孩子添購安撫巾及互動玩具,正在欣喜時,出去泰國玩的長輩回來了,他們出去時有請他們協助買台灣買不到的POCKY(藍莓、荔枝..)各15盒。看到他們帶回的東西我嚇到了,他們買了共3箱(360盒),而且買的是巧克力、牛奶跟香蕉巧克力,這些台灣都買的到,結果還搬這麼多回來,是要怎麼吃?於是我省下的$$,就這麼破財了..。近日內想開團賣掉,如果有人想買我會算他優惠價格的~

IMG_5447.JPG

IMG_5467.JPG

IMG_5469.JPG

IMG_547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蘋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