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上網看,彌月試吃通常都是自己打電話預約,這次試吃呷七碗應該是參加過媽媽教室有留資料,所以接近預產期有專人聯絡試吃事宜,工作人員態度很好,也不會特地問是生弟弟或妹妹,電話中還特地問是否需要蛋糕試吃?並且告知6種可選2種,聽起來就很貼心。可以從指定門市免費索取,或是付100元運費送到府。我選擇付運費送到府試吃,可以省去奔波時間也不錯,時間是依我選定的時間出貨,是不是很貼心?所以印象又更加好了。

    今天早上果然在時間內收到,還另外附運費發票,一盒完整的油飯,跟2塊不小的蛋糕。油飯口感不會太乾,有魷魚、香菇、蝦米跟瘦肉、外加一隻雞腿。我喜歡它油飯口感,很順口,不會乾硬。魷魚偏硬但是可以接受。雞腿也是不會太乾,就算不連皮一起吃,也不會覺得沒味道。缺點是雞腿偏鹹,但是一樣可以接受。

    蛋糕我選藍莓巧克力布蕾跟伯爵紅茶布蕾。藍莓巧克力布蕾,巧克力是微苦再搭配藍莓的微甜,我跟老公都覺得好吃。伯爵紅茶布蕾,也是微甜有淡淡的伯爵茶香,我喜歡。但是老公不喜歡伯爵味道,所以他覺得不喜歡。

    之前其實已經有預計訂哪家蛋糕,原本不試吃油飯,因為我們生的是女兒。吃完後我問老公感想,老公看來很想訂油飯,還跟我說喜歡吃哪個就訂哪個?因為他根本沒有傳統習俗觀念。我其實也想投油飯一票。但是擔心女兒會被誤會是小男孩= =。還有怕會違背傳統,只好先問長輩意思再做選擇。

試吃總品項:油飯一盒+2個蛋糕

IMG_5292.JPG

油飯+一隻雞腿

IMG_5293.JPG

 

伯爵紅茶蛋糕+藍莓巧克力蛋糕(照片翻轉多次仍是倒著,就不管它了)

IMG_5294.JPG  

    這樣的試吃真的還蠻大器,給人感覺印象不錯,就算不訂油飯,也會多考慮它們家的蛋糕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蘋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