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發文,

剛好今天是我育嬰假開始到現在最忙的一天

剛好有題材來寫篇流水帳刷存在感了~XDD

 

這是個相當噁心可怕的故事,要看之前請三思~

 

從兩個禮拜前我跟女兒、老公一直輪流"生病"

結果掛號看醫生,醫生都說沒事,但是我們卻不停打噴嚏、咳嗽

 

直到前兩天我在冷氣下方的地板上看到疑似動物的大便

我深深的懷疑家裡一定莫名住了一隻動物

我把動物大便照給在上班的老公看

隔兩天還不知道怎麼解決得時候

我們最後一位沒感冒的弟弟也"感冒"了

 

於是今天我一如往常,餵飽大、小寶

打電話幫初診的弟弟問要攜帶那些東西,超怕忘了甚麼沒帶到

因為我自己一個人抱著嬰兒

揹著媽媽包、叫了一部計程車帶弟弟到離家有三公里這麼遠的啟鍾診所,再回家拿東西會很崩潰阿~

(為什麼指名去那裡?因為家裡附近醫院很兩光。不想多跑幾次,就一次去這麼遠。)

醫生說:鼻子發炎了。

又是跟其他家人一樣是呼吸有關的疾病。看來過敏原仍然存在。

 

我一直覺得是某樣東西一直在房間造成大家打噴嚏

如今那個動物糞便透露出他躲在那裏

於是回家打電話請洗冷氣機的工人來我家一趟

 

一到家裡,他直接用手捏住地上疑似的動物大便

師傅還跟我肯定的說不可能冷氣機裡有"生物"= =

洗冷氣機洗外觀的時候

師傅還說通常會發現,都是在外圍會有蟑螂翅膀,如果外圍沒有就不可能有

重點是你家那麼乾淨更不可能...

結果洗冷氣機的水往裡面洗,掉出了一隻活的蟑螂

聽說比我的拇指還大,當下師傅也被嚇到

然後因為蟑螂掉出來剛好直接推翻他前面所有的話XDD

 

為什麼師傅會這麼說?

因為這也是他第一次見過

他說:冷氣機運轉空間不可能有生物過去不被絞死,因為沒有生存空間

最多也只是會有蟑螂殼

而且管線裡更不可能會有蟑螂爬進來

因為安裝時就已經將縫隙封死,所以一定不可能從管線爬入

聽他說完這些話我安心多了

 

我只能說,這次的事件應該是個例外

剛好,也讓我知道冷氣真的需要清洗

希望明天開始,我們就不再咳嗽、打噴嚏了XD

 

#這篇文章是我唯一不想放圖文的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蘋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