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83.JPG  

換季的季節來臨了           

記得前一陣子天氣還很冷

沒想到轉眼間就要穿短袖還要開冷氣了

 

於是急忙將房內的電熱毯、地毯全都收光

怕看到那些物品

老公會堅持想要開冷氣

(個人覺得浪費電~~~@@我有很摳嗎?)

但是要收拾這些東西需要有很強大的收納能力

 

記得前幾年剛搬進新家

房裡只有我跟老公的物品

我還覺得空間很寬敞

 

事隔一年BABY出生

衣服、尿布、玩具、日用品

悄悄塞滿我跟老公的 衣櫃

像是下圖這樣

因為老公衣物較少

我就"很自然的"把BABY的衣服跟他的混在一起

IMG_0501.JPG 

夏天到了會感覺凌亂

而且進到更衣間會覺得特別悶熱

 

雖然也買了收納的東西

總覺得還少了甚麼?

IMG_0502.JPG

IMG_0512.JPG   

看起來仍然雜七雜八@@

IMG_0515.JPG 

阿~~就是小孩的衣櫃

以為BABY頂多就紗布衣阿、尿布阿..

大概一個吊掛收納就搞定了

 

但是彌月時有些親朋好友

貼心的送了一些隔年才可穿的衣物

目前穿不到

所以要收納起來

原本想BABY 2-3歲在買衣櫃

還是提前購買了 ~

 

這次抽中特力屋購物金體驗

讓我省了不少$$

 

馬上來選購

特力屋網站我很快看中一款

日本IRIS米色天板四層收納櫃W56
網址:http://www.i-house.com.tw/product/detail/id/511120

因為剛好適合我房內的色調

商品尺寸:長42,寬56,高83.5(公分) 

最上層是米色木板

底下都是塑膠材質較為輕盈

 

未來給BABY用也很安全

因為旁邊都是圓角設計又輕

特色是

滑軌抽屜使用順暢 

免組裝,即買即用 

日本 IRIS 知名品牌 

IMG_0629.JPG  

很適合房間顏色對吧?

 

網站下單訂完後

我直接跟店家連絡確認是否有庫存

網站有註名到店取貨較為優惠

當然是到店取啦~~

 

哈哈!!隔天我就拿到了

真方便~~

IMG_0624.JPG 

拆開後的樣子

IMG_0626.JPG 

米白色果然是我的最佳選擇

 

把東西裝進衣櫃後

更衣間變成這樣

(我個人覺得整齊多了)

IMG_0561.JPG 

架上只掛老公的褲子

女兒的過季衣物都在布的吊掛收納內

雜物則是使用收納袋收著

就像下圖

IMG_0627.JPG 

看起來比較不雜亂吧?

IMG_0628.JPG 

常用的衣物則是放在房間內比較容易拿取

所以新買的衣櫃就放房內了

零星的玩具終於也有家了

IMG_0630.JPG 

 

家具產品我很推薦在特力屋購買

 

特力屋也有APPhttp://www.i-house.com.tw/pub/edm/static/event/150421_app/ 

 

直接掃描以下就可以下載,就可以隨時瀏覽新品啦~  

 

而且現贈300元購物金 

 

各館皆有,馬上現賺900!!! 

 

滿千折百還可以與購物金同步使用唷!!!

 

3 (1).jpg

 

 

 

4.jpg  

 

 因為價格優惠實在

而且東西多樣化

不怕找不到自己喜歡的花色 

最近是換季的季節

提供給大家做換季參考喔~

 

*此為試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蘋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