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出生之前我有拿到一些尿布贈品

當時忘了拿出來比各家版型再拆封

下列這些已使用完畢...可惜了!!

(這照片是之前拍的)

尿布贈品來源(2015媽媽手冊換贈品共69樣):

http://applepiecc.pixnet.net/blog/post/158505042

IMG_4965.JPG  

接下來親友陸續送尿布

IMG_8803.JPG  

NB收到蠻多的所以用的很愉快

(上圖已剩下S、M、L號)

撐了一陣子才換S號

當時我用NB都沒有任何漏屎漏尿跡象

所以沒有警覺

 

 

S號換尺寸沒想太多

直接拿白金版的滿意寶寶出來用

當時一直覺得大件

直到下一包用藍色的滿意寶寶

魔鬼沾固定的位置已卡在腰間

感覺有點合

(很不妙..手邊還有2包這款)

BABY的腰、腿已經有勒痕

才發現藍色滿意寶寶比白金版型小很多

 

硬著頭皮繼續用的結果

夜間BABY大便會從大腿側露出來

清3次之後覺得很崩潰

於是拆了一包白金

讓寶寶睡前使用

才不會冬天半夜換尿布還要清大便

換BABY衣服..

也被家人碎念..尿布太小就要換掉..

 

說也奇怪

我拆下一包藍色滿意寶寶

同款S號但是版型比較大

我覺得一定有改過版?

只是剛好一個朋友買到新款S號;一個舊款S號

 

現在即將邁入M號

我突發奇想拿著我的M號試用包們排排站

 IMG_8754.JPG 

取各家不同廠牌比大小

   IMG_8778.JPG           

我覺得很有趣

其實我的M號庫存也只剩幫寶適跟藍色滿意寶寶

其他的是順便一起做比較

先2個2個拉平,先比寬再比長

尿布中間比彈性,並且拉到最大

 

版型較小往右放

 

(自己一個人無法拍所以沒辦法拍出過程)

(大家也可以在家試試..)

 

赫然發現M號尿布(6-11KG用)由大到小的結果如下:

藍色滿意>康乃馨>白金滿意>幫寶適超薄乾爽(綠幫)>好奇PH5.5>幫寶適絲薄乾爽(白幫)

(下圖右到左為大到小排列)

IMG_8797.JPG

我有點不相信這個結果

所以我深信藍滿意一定改過版..

(網路上很多人都有我之前類似狀況

也或許是設計問題..不得而知..)

拿出家裡庫存兩包剩下的M號製造日期一樣

所以也無法比較起了..

 

接下來BABY換M號時讓她實際穿一次

之前尿布有可能因為設計問題導致穿起來不合身

 

實際穿上M號尿布由大到小評比:

(的部分代表腰跟腿都合身,效果較好;但是要注意越後面版型越小,要先用。)

1.藍色滿意寶寶尿布比其他M號確實大很多,腰部有一些彈性。

大腿部分以剛6KG的BABY來說不太貼合,不確定BABY大一些時,是否會完全貼合。

2.康乃馨它腰部設計是這幾款中彈性最大的,大腿是貼合有彈性。

3.白金滿意腰部有一些彈性,大腿穿起來是貼合有彈性。

4.幫寶適超薄乾爽(綠幫)腰部無彈性,大腿有彈性,看起來並沒有非常貼合。

5.好奇PH5.5腰部有一些彈性,大腿穿起來是貼合有彈性。

6.幫寶適絲薄乾爽  (白幫)腰部無彈性,大腿有彈性,看起來並沒有非常貼合。

 

最後再拿出我現在在用的滿意白金S號居然=M號幫寶適絲薄乾爽(白幫)

 

所以我庫存幫寶適要先用

以上資訊希望可以幫到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蘋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