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一場是"谷歌""媽媽教室"時,旁邊有ohoh-mini廣告時找到的,之前看過其他媽媽推薦贈品還不錯,"爸爸教室"這個單元讓我覺得很好玩,顧名思義爸爸一定要到場。報名時老公很生氣,因為他覺得沒辦法在旁邊打電動了,其實我想看他認真上課的樣子。

   老師上課單元很不一樣,跟我們之前上課的內容有點違背,礙於這老師並非醫護人員,所以我覺得聽聽就好。畢竟感覺她只是依自己經驗跟我們上課。但是本人老公在當下就跟我說"他跟其他場媽媽教室的醫護人員說的不一樣,很明顯專業度不足"。其實我自己心裡當然知道,總不能要求每一個媽媽教室老師的水準都是"專業級",所以還是一句話"聽聽就好"..。

   當天領贈品,必須到他們專櫃,順便詢問如何使用托腹帶?因為我最近使用托腹帶,一直覺得會壓肚子,感覺並不舒服,我請櫃姐教我,果然舒服很多。順便也請他教我產後束腹帶用法,因為本人目前懷孕,請老公拍了示範影片讓我產後看ㄎㄎ..。協助的小姐人還不錯,再加上老公也覺得我需要替換的托腹帶。"爸爸教室"當天購買只要990元(沒有含防電磁波款),趁便宜買了一條。另外拿了一張上課發的7折券購買了束腹帶很划算。但是跟六甲村的比,價格仍偏高,對以上這2樣東西有興趣的媽媽,也可參考他們家的。

課後贈品:

IMG_4953.JPG

嬰兒與母親(當月號耶~這本我本來就想買,裡面還可以填資料換獎品,賺到了!!)

ohoh-mini溢乳墊*1

ohoh-mini多功能紗布拭巾*1

媽媽法寶*1(他們家贈品比較大罐一些)

施巴泡泡浴*1

施巴嬰兒乳液*1

 

下面是購物後變會員,會員資料裡有一行字是說:是否願意將資料提供給元大?勾選就送ohoh-mini寶寶初生襪(還有奶嘴可選)。好可愛!!

 

  IMG_495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蘋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