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蠻喜歡亞培這家廠商,有參加過小場媽媽教室還不錯。主辦單位不錯,服務人員很貼心,試喝會送到你手上,還會幫忙回收試喝杯。連抽獎時都會直接幫忙偷說答案..。

(接下來就是令人難忘的受氣事件,配合廠商相當差勁)-抱怨文,若不喜歡的人可以直接觀看贈品圖。

   這一次是在台大國際會議廳2樓,場地很大,動線混亂,看到有人排隊登記就先跟著,拿到需要填寫的問卷後,看到外面有LG滾筒洗衣機當天打卡送贈品,當下問過工作人員,他們說只要上傳FB連人帶背板即可。現場很多人,好不容易打完卡拿給服務人員,小姐竟告知要先填寫資料袋裡面的問卷才可以拿贈品(當下已有點火,因為剛問的時候沒講,活動看板也沒寫)填寫完後我又再一次拿到贈品區,有位先生將問卷翻面說:"後面還有問題沒寫",我又跑回去寫,之後竟發現其實剩4題簡單題目,其實在拿給他的當下勾選即可(場地很大,而且人擠人,居然要孕婦來回奔波,腦筋是不會轉彎嗎?)。我覺得這個廠商舉辦的活動令人覺得不專業。如果服務人員當下直接告知,需先填問券再進行打卡,就不用這樣奔波。後面的那位男服務員也是,看到後面問券有4題只需勾選,就請我在現場直接勾完就好,畢竟問券內容他們都會很熟知。我回座位後看到後面題目就更火,因為問的都是看一眼就可作答的東西,沒有問答題,這是整人嗎?拿到贈品後仍無法平息怒氣,只能說這家廠商不專業到極點~以上事件不關亞培的事,但是問券調查我有抱怨他們配合廠商LG服務人員不專業。

   因為當下覺得受氣,我很難專心在上課方面,一直在等下課。到中場時突然想到有一張問券要寫課後評分跟感想,就填了抱怨文,寫完後就舒服多了。下課面有風車媽媽的填寫問券贈茶包,還有亞培試喝。試喝跟拿了其他贈品,心情又再好一點了。課後開心大吃大喝,希望快速遺忘這種不愉快~

上課照片~

   IMG_4863.JPG

這樣看場地夠大嗎?我坐在中間前面一點位置,如果我坐第一排我想我會更火~

  IMG_4883.JPG

課後贈品:

  IMG_4897.JPG

亞培媽媽包一只

尿布1包

兒童成長尺*1

媽媽奶粉*1

媽媽髮寶*1

施巴泡泡沐浴乳*1

施巴嬰兒乳液*1

 

打卡+填寫問券贈品

(打卡換圍兜,當下已覺得這個禮物不想拿,但是來回跑多次,就加減拿,之後會拿去當抹布..)

IMG_4900.JPG  

圍兜*2

孕媽養生茶*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蘋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