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場媽媽教室在中壢古華飯店,前一天才發現上課時間很長,約3小時分成3部分上課,是我目前參加最長的一場。

    第一節孕婦瑜珈,簡易的呼吸及伸展動作,課程輕鬆,可以讓我坐在教室時間更久,不然早睡著了~

    第二節工商服務時間,推薦美強生奶粉,聽了會讓人很想購買,但是經過上次試喝,我確定我不愛喝,就算贈品跟抽獎禮再好,我也很難下手買。唯一會讓我想買的原因是奶粉裡的成分可以讓寶寶聰明、學習力佳,光這2點就很吸引我,心裡一直有拉距戰。課程裡有實驗對照組影片,測試9個月大的寶寶有喝美強生A+,跟沒喝的差別。看了會覺得為了寶寶好,是不是該喝一下?老師說,一天要喝2杯可以補足營養,所以今天試喝時喝了2杯,就當是補足"今天"營養了~

    第三節課好值得上喔!因為有專業的婦產科醫師幫大家上課,內容活潑,他有20個孕婦常見問題分享給大家。平常都覺得自己開口問的問題會很蠢,今天覺得一點都不蠢,因為這20個常見問題真的是我想問的。

 

我舉5個上課問題給大家參考看看:

1.我的寶寶胎動很厲害是不是就是過動兒?

答:不是。

 

2.生產時怕產道鬆弛,改剖腹是不是就不會了呢?

答:不是。懷孕時體內激素就會造成產道鬆弛,並非是生產過程造成,所以剖腹產也會鬆弛。

 

3.常使用手機會影響胎兒?

答:不會造成胎兒畸形,而是造成產婦疲勞,會有早產可能。

 

4.懷孕時擦外用藥會對胎兒造成影響?

答:不會。因為經由皮膚吸收,所以寶寶會接觸到的量微乎其微。

 

5.妊娠紋是拉扯造成?

答:不是。是肥胖太快造成,所以孕婦要控制飲食。

 

以上僅有5點跟大家分享,其他的建議大家可以實際去聽聽看,真的可以學到很多,也可以解開心中的疑惑,不要一味猜跟在網路上尋求答案,有些東西,不如真實聽聽醫生怎麼說。

因為沒抽到大獎,只為自己爭取到舉手禮小毛巾一條、預約上課禮雜誌一本,其他才是上課贈品:

IMG_4026.JPG  

1.美強生媽媽包*1(實際拿到,這個包很大可以裝很多)。

2.睛彩世界*1(上次上課也有拿到,這次拍攤開來的內容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蘋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