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042.jpg

小時候家裡離市場很近,媽媽常常煮新鮮雞湯給我跟家人喝

所以從小我就很愛喝雞湯,都是當作美食在吃

對於電視上很多雞精補身這件事,一直持保留態度

因為我只是單純喜歡吃而已

149043.jpg

長大後回想起來,在求學過程中跟同學比起來

我算是比較少有感冒症狀的人

我想這是跟我愛運動跟飲食習慣有關

149045.jpg

而雞精有沒有用這件事?

是一直到我生完小孩,產後坐月子

有朋友送我滴雞精,讓我定時喝一陣子

當時真的有明顯讓產後身體有精神

才開始覺得喝滴雞精真的很好

149046.jpg

我現在會定期選購滴雞精當作保養身體

也回嘗試不同廠商的口味

因為對我來說,選購滴雞精最重要的就是要好喝,不可以有腥味

喝到好喝的也會回購,現在我喝大成慢熬雞精(常溫)

它是使用100%熟齡母雞全雞使用

原料單純,0脂肪0膽固醇,是優質蛋白質,安心、美味、營養

149044.jpg149047.jpg

另外,現在我喝滴雞精是因為夏天要到了

我在減肥,又想攝取營養食品

一天當中會不定時補充滴雞精,想到就喝

有時候當作下午茶或是一餐,我覺得都還不錯

 

為何推薦大成慢熬雞精(常溫)?

其主要原因是價格不會太貴

母親節可以拿來送給家中長輩

平常自己補充,也是個平價選擇

 

大成慢熬雞精(常溫)是沒腥味的雞精,如雞湯般好喝

現在在全聯福利中心就買的到

如果不想出門,網購可以上momo購買都是可以的~~

 

大成慢熬雞精(常溫) https://momo.dm/VviFU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蘋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