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414.jpg

小孩出生前我跟先生幾乎三餐外食

直到弟弟出生後我才真正當上家庭主婦

為了小孩身體健康,現在晚餐紅蘋果媽咪都會親自下廚

下廚的好處,就是仔細的洗菜、少油、少鹽

多些蔬菜跟水果,才是主要的目的

 

煮菜的時候,很難避免油灑到鍋外

為了不讓油漬難處理,煮飯的同時,邊處理油漬

才可以避免讓廚房變的黏膩,產生陳年汙垢

120412.jpg

關於廚房紙巾,我使用過便宜的紙巾,還有價格稍貴的廚房紙巾

兩相比較的結果,真的會是一分錢一分貨

120413.jpg

便宜的紙巾,材質幾乎跟衛生紙一樣容易破損

無法大量吸水跟油脂,而且每次吸到一半就全濕了

還要使用很多張才可以將污漬處理完畢

更糟的是,通常一買都是買很大包的家庭號

所以很難用,越不想用,又會用更久,買到這種真的很麻煩

 

而稍貴的紙巾,雖然好用,價格真的讓人很難下手

使用時也會很省著使用

所以廚房紙巾,我會選價格合理

強韌不易破、大尺寸、超吸水、超吸油,這樣才實用

120418.jpg

好的廚房紙巾,可以在炸物時,放心放在盤子裡幫忙吸油

避免家人吃到過多的油,做出貼心好料理

 

還有除了下廚,使用廚房紙巾的時機就是

小孩每天會帶回家洗的三色碗

120745.jpg

原本將餐袋放回書包前,會用風乾方式

為了安全,我只把洗碗水倒乾淨,再將碗裝回餐袋

因為我知道如果用衛生紙擦拭,可能會含有不安全物質

隔天小孩可能會吃下肚

所以我寧願讓碗自行風乾,也不想使用衛生紙擦乾

120741.jpg

柔情廚房紙巾原生紙漿製作,高溫殺菌,不染色,不含螢光劑

我很放心拿來擦拭餐具,而且價格好入手,高CP值

每次使用1-2張用量很省,不會心疼

120744.jpg

每天我幫她洗完碗,妞妞自己擦碗,學會生活自理,我覺得很好

 

柔情廚房紙巾外包裝設計搶眼,現在全台量販店販售中,家樂福、愛買、大潤發都買的到~


新品上市還有限時抽獎活動:
1/13-2/16 到柔情FB上傳柔情廚房紙巾購買發票,
就可抽柔情廚房紙巾和Besteck貝斯特櫻花琺瑯鍋唷!

抽獎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tissuetender/

對產品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一下

柔情FB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tissuetender/

arrow
arrow

    紅蘋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