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518.jpg

以前紅蘋果媽咪認識的尿布品牌,跟大家一樣都是從電視上看到的品牌為主

實際當媽媽後,開始常上像是媽咪論壇,各大討論區,認識的品牌越來越多

在這麼多的品牌中,麗貝樂Libero 紙尿褲,是脫穎而出

眾多媽媽們一致公認好評的紙尿褲

 

問了周遭的媽咪好友,大部分都是跟我一樣

當媽咪後才認識來自瑞典的麗貝樂Libero XD

有可能是很少看到它的廣告,它的好用都是靠大家口耳相傳

真是相當受到好評的尿布阿~

54519.jpg

關於麗貝樂Libero ,去年我在網路上申請試用麗貝樂Libero comfort系列

很高興我有抽中試用包

 

之後,我就一直將麗貝樂Libero comfort系列,當作獅子寶貝晚上睡覺時使用的尿布

長久睡前使用,不擔心屁屁會悶到天亮泛紅

54520.jpg

就在去年,先生也經由我的推薦

送了麗貝樂Libero comfort系列尿布,給初當父母的朋友

這個朋友,她也沒聽過這個品牌,剛當媽媽果然都不知道有這個牌子XD

(這是來自我周遭,不代表全部媽咪喔~)

剛好,我也順勢把這個好用的尿布品牌,推薦給這位新手媽媽

相信她也會覺得還不錯~

 

對於我來說,五年來使用過各家尿布

其中,讓獅子寶貝睡過夜的尿布麗貝樂Libero comfort系列,已經相當好用

這次從babyhome,看到有新款麗貝樂Libero touch 頂級尿布試用包抽獎活動

看到頂級尿布,還是會心動的試一下手氣,而且就算沒抽中也會想給弟弟用看看

 

這次我並沒有抽中

所以,前陣子我跑遍了家裡附近各大藥局購買

發現目前都沒有進貨,所以在我家周遭暫時還沒這麼快買到

54521.jpg

於是,上蝦皮賣場,才順利購買到麗貝樂Libero touch5號

54522.jpg

隨著獅子寶貝越來越大,尿量跟便便的量很容易就要更換

夏天,我白天更勤換尿布,怕這時候容易長尿布疹

原本晚上就使用麗貝comfort,不用擔心會因為材質悶熱而不透氣

這陣子換成麗貝樂Libero touch5號,材質更加輕柔,真的非常好用

 

它的尺寸一樣用公斤分,跟我們一般熟知的NB、S、L....尺寸分別不一樣

是用1~7號尺寸作公斤對應尺寸,下圖提供給需要相關尺寸對照的家長

54523.jpg

拆開麗貝樂Libero touch5號包裝,從上面看尿布超小、超扁,體積很小的感覺

54525.jpg

取出後體積真的很小、很薄,且材質輕柔

54526.jpg

觸感很好

54527.jpg

新款麗貝樂Libero touch,輕柔舒適,透氣度也很好

鵝絨般細柔表層,給寶寶最輕柔舒適的觸感

54528.jpg

弟弟現在尿量很大,晚上睡覺又不自覺會上廁所

不注意小屁屁就會悶熱到天亮,使用麗貝樂Libero 不會讓我擔心這個問題

54534.jpg

彈性腰圍,對於身形不同的寶寶都能合穿

弟弟包起來相當合身,不會動一動就從旁邊漏出

也不會因為活動,尿布脫落,剪裁很好

 

近一個月,又開始跟之前換尿布一樣

尤其是大清早,弟弟都會睡著對我喊

我~~不~~要~~換~~尿~~布~~~~~

有時候為了配合他,就算太晚換尿布,也不會紅屁屁

麗貝樂Libero的愛用者們,這次出的新款麗貝樂Libero touch

可以買來給寶寶穿看看喔~

arrow
arrow

    紅蘋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