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02.jpg

弟弟一直以來都使用妙而舒黏貼型

每天早上帶姊姊上學,我跟妞姊都整理好要出門,只有弟弟在賴床拖時間

尤其現在的天氣是冬天,出門前換尿布都會上演:"我不要去上學戲碼"

(重點是他只是陪我出門,上學的是姊姊XD)

6102.jpg

天氣冷,他很討厭我幫他換尿布跟睡褲

為了躲我換尿布,身體都大動作翻轉很危險

6106.jpg

冬天為了能迅速換尿布,我考慮幫這孩子買褲型尿布

因為今天一大早在他睡眼惺忪的時候,迅速套上

讓他來不及哭,這天出門真的順利很多^^

6103.jpg

相信很多家長在冬天早上也有這種困擾

妙而舒妙兒褲日本境內版,除了是方便的褲型

材質更加升級,全面透氣又很貼合身形

便便跟尿尿都不會外漏

6104.jpg

無論是出門或是在家裡都是換尿布的好幫手

6105.jpg

挑尿布我重視材質,跟價位,妙而舒是目前我使用過CP直很高的尿布

所以平常時候都使用瞬吸舒爽,現在試用新的褲型尿布

無論材質跟版型,都是我很喜歡,之後我會一直購買妙而舒給弟弟穿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妙而舒 褲型尿布
    全站熱搜

    紅蘋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