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671.jpg

紅蘋果媽咪製作副食品,幾乎都親手製作

一開始給妞的是十倍粥,到弟弟有一點轉變就是先改成五倍粥(怕弟弟吃不飽)

其他食物常常就是紅蘿蔔泥、水果泥、蒸魚

之後我懶得將蒸肉打碎,因為收拾太麻煩,所以我很少準備豬肉、牛肉><

直到弟弟長到10m大,有天,我赫然發現,弟弟吃的葷食最多就是*魚*

(姊姊小時候副食品反而變化比較多,生到弟弟顧兩個孩子,變化就變少了)

弟弟莫名變成吃素食寶寶,營養非常不均衡

160729.jpg

擔心他營養不足,我會買市售寶寶副食品給他吃

搜尋網路上的討論串,很多媽媽都推薦鈞媽御食堂

 

經過推薦,走進鈞媽的網路購物,發現副食品不是只有粥跟果泥

而是還有肉鬆、粥、義大利麵跟湯品,選擇很多

對孩子來說真的是很棒的副食品選擇

222.png

圖片來自官網

可以依照自己想給寶寶補充的營養購買

111.png

圖片來自官網

購買前,好奇看了他們的生產影片>> https://shop.chinbp.tw/

&

產品特點:

●鈞媽御食堂腳踏實地,努力做到最高品質
●HACCP&ISO22000食品安全管制
●引進日本最先進之食品生產、製造設備
●全廠使用RO水,嚴格管控食材
●投保產品責任險2000萬,國家認證食品廠生產
●採真空包裝,無防腐劑、無任何人工添加物
●烹煮完後急速降溫,鎖住營養,像媽媽在家煮的一樣安心又營養 

 

製作副食品過程,看起來品管相當嚴格

而且機器設備都相當棒,尤其洗青菜的機器,我從~沒~看~過。覺得超酷der~

如果你也好奇的話,快進去看看~

圖片來自官網

產品有肉鬆、粥、義大利麵跟湯品

紅蘋果媽咪光是看到寶寶肉鬆,就想下訂

160674.jpg

原因是,我期望寶寶肉鬆跟市售肉鬆不一樣,會是减鹽適合寶寶的口味

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會這麼想??鈞媽御食堂會跟我想的一樣嗎?

答案是:真的跟我想的一樣

 

吃起來是少鹽少糖的肉鬆,香味跟市售一模一樣,很好吃

妞妞跟弟弟都超愛,最棒的是,不用擔寶寶被養成重口味,可以放心給孩子食用

162717.jpg

除了肉鬆是我覺得是必敗品,鈞媽的每種商品,我都挑一樣購買

希望可以給孩子不一樣的食物,順便試試水溫,看他們比較愛吃甚麼食物

其中,湯品。我希望體弱的妞妞,能夠趁這次訂餐能好好補一補

我訂了柴魚大骨湯跟竹笙雞湯

160728.jpg

柴魚大骨湯可以拿來熬粥;竹笙雞湯可以直接熱來吃都好方便

 

這個月妞妞去上幼稚園了,家裡只有我跟弟弟

送妞妞上學的同時,我把副食品先放電鍋加熱,回家剛好可以吃

順便讓大家看一下我的加熱方式(圖的順序是由左而右喔)

162714.jpg

家裡微波爐前陣子壞了,所以我用電鍋加熱

鈞媽御食堂的產品,後面都會寫如何加熱

我是直接拆封放在鐵鍋裡,上面再蓋一個盤子

外鍋加水,再用電鍋加熱,等到電鍋跳起來就~可!~以!~了!

 

在下午妞妞放學前,我先煮飯,簡單炒青菜,切一盤水果

直接加熱在鈞媽買的滷胛心肉或是肉燥,可以很快速準備晚餐

161575.jpg

45分鐘內搞定,再出門接妞妞

鈞媽真的是忙碌媽媽的救星,讓我們可以在固定的時間內,完成吃飯這件事

 

最後給大家看看,弟弟有多愛鈞媽的副食品?

下圖每樣都是鈞媽的產品,弟弟都會乖乖吃完,真神奇~

162710.jpg

其中我來分享弟弟吃鈞媽御食堂的番茄義大利肉醬麵

因為弟弟超愛!

一口接一口,吃完還問我還有沒有?

看來這義大利麵,我以後可以買多一點..

161787.jpg

一口接一口

161788.jpg

味道很不錯喔

161789.jpg

最後再來看個獅子寶貝吃飯影片吧~

難怪網路上這麼多媽咪好評推薦

這是目前我看過,副食品產品最豐富的一家

如果媽咪們也覺得副食品只有粥類、泥類,選擇很少

可以來參考鈞媽御食堂,給寶寶不一樣的食品選擇喔~

 

*此為商品體驗文,實際使用狀況因人而異,本文僅供參考~

 

官網連結:http://shop.chinbp.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O.JUN.MA/
客服專線:0809001966
line:@chinbp

arrow
arrow

    紅蘋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