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媽在弟弟邁入長牙期要來推薦一下固齒器

首推我心目中CP值超高的小~獅~王~辛~巴

很多媽媽應該跟我一樣很常在網頁廣告中看到這隻五感章魚燒固齒器

57721.jpg

弟弟目前9M已經長了兩顆牙齒,幾乎甚麼東西都會拿來咬

剛好看到新產品就會想買一個給弟弟用看看

 

弟弟是一個很固執的母奶寶寶,不喜歡吃奶嘴

所以固齒器對我來說,某種程度上是支開兒子的救星

而且常常玩的東西幾乎就那幾樣,很難讓他改習慣

 

今天我拿著小獅王辛巴五感章魚燒固齒器給他

居然有成功吸引他的目光真的令我相當感動阿~

目前我還不知道弟弟的喜好,幾乎很多東西都是買了才知道弟弟喜不喜歡

但是材質方面絕對會慎選,而且要好清洗,耐用跟安全

是我選擇玩具一定會考慮的,提供給大家參考~

57760.jpg

章魚燒能成功吸引目光,我猜是因為顏色相當繽紛,還帶有有蘋果香香的氣味

57754.jpg

弟弟目前還在吃副食品階段,很多東西都是吃原味

目前是冬天,我怕太寒幾乎都是以蘋果當作副食品

弟弟應該對這蘋果香味很熟悉所以很愛這味道

(果然是蘋果媽的兒子)

57751.jpg

尤其是最喜歡這一面,妳們知道為什麼嗎?

57729.jpg

因為很好磨他的牙齒(如下圖示),難怪弟弟都默默在啃這裡,是不是好可愛?

8.jpg

章魚燒固齒器設計好抓握,可以刺激寶寶的五感發育

視覺、觸覺、嗅覺、口感,多元刺激寶寶發育

在長牙期準備固齒器給孩子啃咬,是每個媽媽們在這時期會做的

 

小獅王台灣製造的固齒器不含雙酚A,材質食品級矽膠商品

無論是餐具或是玩具,都是我的第一選擇

以安心度來說,選個大家耳熟能詳,價格實在的廠商,真的很令人推薦

 

如果家中有BABY也到了長牙時期,媽媽們一定不能錯過這個好商品~

 

*此為商品體驗文

小獅王辛巴五感章魚燒固齒器 http://www.simba.com.tw/tw/products.php?act=ne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蘋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