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639.jpg

這幾個禮拜天氣轉冷,紅蘋果媽咪收到一份很暖心的禮物

是前陣子參加媽咪拜試用抽中的奇哥【PUP豆趣毯+安撫巾禮盒】

暖色系的配色,可愛的貓頭鷹,再加上很多媽媽推薦的豆豆設計毯

藉由這次試用,終於可以來看看豆豆毯對孩子的安撫效果

50641.jpg

奇哥的這款【PUP豆趣毯+安撫巾禮盒】可以刺激寶寶的五感發育

像是可愛的貓頭鷹有豆豆設計可以刺激寶寶的觸覺

50644.jpg

它的設計還有寶寶最愛觀察的標籤,不同形狀、顏色,刺激視覺發展

50649.jpg

當媽媽後應該大家都會發現,標籤對孩子來說有一種莫名吸引力

還有玩具特地做成標籤球,是專門設計給小朋友抓握的,就知道標籤對孩子的魅力超大啊~

 

以我家妞妞跟弟弟為例,拿到有標籤的東西,都會先看標籤

再來就是用手緊抓著不放,我想應該是突出物,小孩子比較好抓握

接下來就是狂甩不會掉,孩子們就會開心笑了

就好像在跟媽媽宣告,"媽媽我會抓握了喔",激發孩子的成就感

50650.jpg

除了讓孩子有成就感之外,再來就是要看主要的安撫效果好不好呢?

 

現在蘋果媽很重視安撫效果,因為母奶寶寶根本不吃奶嘴,所以想睡或是哭鬧很難安撫

總之他走到哪都要有人貼著、抱著,好險蘋果媽開始育嬰留停,藉著機會剛好可以如弟弟的願,把他抱好抱滿

雖然我覺得小男生撒嬌很可愛,但是有時候我會超級希望有任何東西可以讓他短時間忘了媽媽的存在@@

像這條貓頭鷹安撫巾就做到了~

50651.jpg

 

貓頭鷹的背面是棉材質,整個摸起來很舒服,裡面包著類似塑膠袋,搓揉會有聲音,聽說像在媽媽肚子裡的聲音一樣

也許是這樣,所以弟弟很好奇的一直去抓握,不斷發出聲音,弟弟也一直很忙

感覺弟弟試圖想停止塑膠袋的聲音,可是卻一直阻止不了。最後,雖然這個聲音讓他不會想睡,但是會讓他很累

所以我過去只要安撫一下馬上就睡了(因為玩累了~噗~)

 

50642.jpg

再來就是介紹薄的豆豆毯,薄薄的跟貓頭鷹安撫巾一樣,一面毛料;一面棉質

因為家裡有冷暖氣機幾乎都衡溫,薄博的在暖氣房裡溫度也夠了

對於小孩來說很安全,睡覺又具有安撫效果

50645.jpg

弟弟睡覺的時候還會摸著被緣入睡

 

50652.jpg

50653.jpg

奇哥的這款【PUP豆趣毯+安撫巾禮盒】很推薦給新生兒使用

因為PUP豆趣毯的厚薄度對孩子來說很安全,豆豆設計可以刺激孩子的觸覺

而安撫巾可以讓新生兒覺得更加有信任感,因為剛從媽媽肚子出來

搓揉出塑膠袋的聲音會讓他更有安全感,是個早買早享受的禮盒

雖然弟弟使用後依然不會自己入睡,但是可以讓他忙一陣子我已經很開心了

 

此為試用體驗文,實際使用心得因人而異,請斟酌參考~

 

官網連結:https://goo.gl/6xcbpq
FB粉絲團:https://goo.gl/LcBNH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蘋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