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72.jpg 

當媽媽後有人跟我一樣懶得出門嗎?

以前我就不愛大包小包

連外出帶東西都有簡易檢查口訣

就是"錢包、鑰匙、手機"

有這幾樣東西在外面幾乎萬無一失

        

當媽後不是這樣

如果忘了帶奶粉、尿布.....就等著被孩子吵到翻天吧......

我想不用我說~只要當爸媽的妳我都知道ㄚ....@@

現在出門只要力求精簡

很多BABY的東西儘量能使用拋棄式就用拋棄式

現在來分享媽媽包蘋果媽會裝哪些"家私"? 

 

下列是蘋果媽的後背包

 3777.jpg  

我會裝家裡用剩半包的衛生紙、濕紙巾才不會重的要命..

BABY用量一天的尿布再多2片

或直接放部分在車上備用

尿布墊、寶寶保暖衣物、玩具、拋棄式口拭巾、奶粉罐、奶瓶

大多東西放車上並不會隨身一直背著

其實看到以上物品

我通常會覺得"還是待在家好了@@"

但是~~還是會被老公拖出門

 3573.jpg 

無論如何都要出門的情況

還好六甲村有出拋棄式奶瓶

讓我的行李少了奶瓶

因為外出洗奶瓶不方便

這一個聰明好物讓我省去外出洗奶瓶的動作

還省下媽媽包內奶瓶的體積

回家之後也不用再拿出東西刷刷洗洗好方便阿

 

這東西該怎麼使用呢?

可以參照下圖使用

3575.jpg 

蘋果媽因為泡奶比例關係

還是會習慣先裝水再倒奶粉

3576.jpg 

 

拆開後鋁箔包內裝的是已消毒過的拋棄式奶瓶

一個手握器+一副奶瓶蓋組

其中奶瓶蓋是標準口徑

跟小獅王標準口徑是一樣的

兩者可以拿來替換

 

使用起來就跟一般奶瓶是一樣的

Step1.拆開鋁箔包後的內容物加奶瓶蓋組

(奶嘴我換上女兒熟悉的小獅王奶嘴)

3958.jpg 

Step2. 裝上寶寶要喝的水量

3957.jpg 

Step3. 裝進適量奶粉

3959.jpg 

Step4. 搖晃均勻後

3956.jpg 

Step5. 裝上手持器

  3955.jpg  

就可以開始餵囉~

手持器很好握有符合人體工學

   3960.jpg  

寶寶喝完後就可以把透明帶奶瓶丟棄

不須擔心衛生問題

下一餐再拿出新的拋棄式奶瓶 

非常適合外出使用

推薦給跟我一樣不喜歡外出大包小包的媽媽

 

*此為試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蘋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