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堂課講孕期營養,跟我的上一場講的內容完全一模一樣,但是內容我覺得重要的部分,除了均衡飲食,第一孕期(0~3個月)補充葉酸,第二孕期(4~6個月)補充鈣跟鐵質,7個月以後須補充大量DHA。這幾點蠻重要的。

    但是隔天我產檢時問醫生,孕婦7個月後吃DHA的注意事項,醫生說DHA對嬰兒大腦無明確文獻告知是否有幫助,也無文獻或事實證明會造成產後大出血。不建議但也不禁止孕婦食用。言下之意應該是要補充與否孕婦可以自己選擇。就不知道為什麼各家奶粉再推銷時都把DHA講得如此神奇?

   今天上課老師給人溫馨感,上課時還有多泡的牛奶,她分給大家喝完才走。我乖乖喝了2杯,因為怕自己回家懶得泡。已購買上一場的特惠,無法再次購買有點可惜。他說一罐的量早晚一杯只能喝5天,如果喝了真的覺得不錯,我應該會持續跟這名老師訂購^^。

課後贈品,因為還填了尖端跟好婆婆月子餐問卷,所以看起來還不錯:

IMG_4055.JPG  

好婆婆圍兜*1

尖端濕紙巾*1

明治副食品碗組*1

明治乳牙刷*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蘋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