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jpg 

從BABY接觸副食品後

我一直希望給寶寶吃的食物是多樣化又安全的

因為蘋果媽並不是常常有空上市場

所以也會買米精讓BABY搭配著吃

市售的嬰兒罐裝食品也一直是我在觀望的商品

該怎麼挑選?

製作過程跟食材安全是我考量的重點

但是一般這2樣應該很難公開透明

其他媽媽是不是也跟我一樣想下手購買

但卻猶豫不決? 

DSC05628.jpg 

昊寶食堂 Andre's Baby Food Expert 

在我還沒接到邀稿前我就聽過這家老闆的故事..

這家公司老闆原本是一位空姐

辭去女孩們夢想的工作投入寳寳副食品行業

"以做給自己孩子吃的心情 用心料理每一份餐點"

昊寳這句話把要消費的媽媽們的疑慮通通解開了

我相信同樣身為媽媽的上昊媽一定會將心比心

製作出適合孩子的安全美味

 

蘋果媽懷孕開始會蒐集關於寳寳的各種產品

報章雜誌、電視新聞、網路

無意間發現昊寶食堂 

如果你花點時間看一下他們的網站

相信你也會跟我一樣印象深刻

https://www.andreslimited.com/ 

DSC05630.jpg    

這幾年經歷了食品安全事件

這家副食品公司把大家對於飲食有疑慮的部分

都公開在他們的網站

老闆親自挑選食材並且尋找安全廠商

要求廠商提供各項檢驗報告

若有疑慮的部分自己還會將食品送驗鞏固商譽

這就是我要的安全廠商 

 

參觀他們製作工廠的這一天

說真的我是臨時跟她們說我要去參觀

(起因是..昊寳的行銷企劃當天早上寄給我的MAIL裡有提到

"歡迎參觀他們的工廠"

剛好當天蘋果媽真的下午會路過他們公司所以就跑去了XDD..)

剛好也來突襲一下@@

(當天很不好意思)

畢竟是寳寳們要吃的東西

有機會一定要看一下製作過程才會比較安心

 

進入昊寳公司入口區相當乾淨

走過大廳進去的右邊就看到無塵室

 DSC05481.jpg

無塵室內有清潔用品

工作人員先洗完手再進入工作區

DSC05479.jpg 

現場就跟網址上照的照片一樣

https://www.andreslimited.com/about.php?amid=8  

我在外面看裡面的工作人員全身從頭到腳都戴好裝備

DSC05474.jpg  

裡面的器具都很乾淨看得出來平常有在保持整潔

DSC05492.jpg 

DSC05494.jpg 

走廊底下有2個小門

一個是材料進出口

一個是成品出口

(長的一樣只放一張照片)

DSC05491.jpg 

倉庫的東西也都排列整齊 

上面有貼上清楚的材料標籤

因為進貨數量只有幾包

沒有存貨周轉率的問題

DSC05482.jpg 

 

包材擺放方式也有清楚的區分

DSC05483.jpg 

光從這些小細節就知道

這間公司對於環境整潔相當嚴謹

相對食材的乾淨衛生將是安全無虞 

 

有問過帶我介紹的工作人員

妳們的商品有使用防腐劑嗎?

答:沒放防腐劑 ,是使用-18度保存

(當天實際看溫度-23度)    

DSC05488.jpg   

所以他們網購是跟黑貓合作低溫宅配

放冷凍庫可保存28天

寳寳需要食用前8小時先放冷藏退冰再進行加熱

 

加熱這方面就不得不推了

除食材安全連食物的容器都使用安全的玻璃材質

拿下蓋子 後玻璃瓶可放於微波加熱

在電鍋裡若是擔心蒸氣跑入還可蓋上盤子加熱

就不怕食物有變質可能

 

產品依BABY年紀分階段使用

4-6M吞嚥類、7-9M含壓類、10-12M輕咀嚼類

1歲以下吃的是食物本身味道

1歲以上咀嚼類、燴料、果泥點心

食材挑選低敏食物

媽媽們都可安心選用

  

經過一陣子溝通

昊寶食堂 Andre's Baby Food Expert 

DSC05621.jpg 

寄給我12罐共6種產品試吃

有豌豆南瓜馬鈴薯米泥、毛豆馬鈴薯蔬菜米泥、雙豆蔬菜地瓜米泥

黃金鮮果泥、綠色鮮果泥、粉紅鮮果泥

DSC05631.jpg 

大小是中罐跟小罐

另有一份產品注意事項

裡面會告知保存、食用方法

在最後會貼心告知訂購明細

 

收到貨品包裝給人細心的感覺

同樣商品也用分隔紙隔好

DSC05624.jpg  

我先讓BABY試吃有豌豆南瓜馬鈴薯米泥  

因為目前還沒有讓寳寳吃過豌豆

想知道她吃過後的反應

結果她很快就吃完了..

 

再來就是讓她試吃黃金鮮果泥當點心

給BABY吃之前我也偷嘗過一口

果然好吃喔~

寳寳也很喜歡吃

手還一直跟我搶罐子..

721.jpg   

目前昊寳只有提供網購服務

合作店面只有在台北市

所以想購買的媽媽網購比較方便

還可以低溫宅配到家

2015/7/6-7/12是昊寳周年慶全面9折

https://www.andreslimited.com/ 

訂購滿12憑享免運費

滿24瓶享免運加贈100元購物金

想嘗試的媽媽可以趁這時候購買看看很划算

*此為試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蘋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