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010.jpg

蘋果媽有在跟隨某網美的FB,在她的FB裡常常會給她的孩子吃水果優格餐

讓我也興起要給小妞妞吃優格的想法

68001.jpg

上網爬文許久,查詢方向就是"優格對身體的好處?""優格甚麼時候吃?"

因為跟隨美美的網美,就是想要學習她變美的方式阿

網美之所以這麼漂亮是不是因為吃優格呢??所以想要女兒漂亮,就要從小做起

就算只是她單純的飲食習慣,莫名就想跟隨

哈哈,從這裡就可以知道,我真是個膚淺的媽媽,噗~

 

我以為優格只能冷冰冰的吃

(蘋果媽從以前就不愛吃冰冷食物)

接觸優格機後,才知道原來剛做好的優格其實是溫的

為了給孩子最好的,我選擇自己在家自製優格,這樣才有溫溫的優格吃~

而且無論是早餐或是宵夜,都可以讓我的家人溫溫吃優格呦

67547.jpg

而優格裡頭含的益生菌跟鈣質是最吸引我的

爬文建議不能空腹吃優格,晚上吃效果更加好

所以我決定將自製優格放在晚上當消夜吃

這樣就不會吃進太多晚餐以外的食物而且對身體最好

 

優格該怎麼製作呢?????

網路上有一堆教學,也有一堆製作失敗的例子

製作成本很高,當然希望不要有任何失敗的機會

擁有一台優格機就可以減少失敗機率喔

67552.jpg

因為步驟簡單我派出小妞妞當今日小幫手,簡單秀製作步驟給大家看

67823.jpg

零件沒有很多就上圖這樣而已

 

像我這麼懶跟笨的媽媽,就是直接使用EasiYo紐西蘭優格機(500ml)去製作我的手做優格

紐西蘭優質乳原+乳酸菌+免插電優格機 All in one,簡單幾步驟做出天然優格不是夢想喔~

 

EasiYo紐西蘭優格機是乳酸菌將牛奶乳糖轉成乳酸

每公克有30億到50億乳酸菌,添加A菌,有乳糖不耐症的人可以吃

 

EasiYo紐西蘭優格機擁有專利定溫發酵法,保溫層內填充羊毛

提供定溫環境,讓休眠的乳酸菌再活化, 甦醒再進行發酵工作。

保溫發酵環境,加上PH可抑制壞菌產生,發酵完優格可在24小時內不變質。

 

採用美國批准的食品級PP製造,耐酸、耐化學物質。耐碰撞及耐高溫。

採用紐西蘭南島頂級威士蘭乳品通過多項檢驗標準,再用乾混法加入乳酸菌

再用獨家冷凍乾燥技術入乳酸菌休眠狀態製做成EasiYo紐西蘭優格粉

 

EasiYo紐西蘭優格粉有多種口味,100%天然成分

不含明膠、乳化劑、防腐劑、穩定劑。

無基因改造原料,不透光的鋁箔包裝原料,隔絕氧氣、光線。

所以乳酸菌,可以常溫保存。

67824.jpg

家裡有EasiYo紐西蘭原味無糖優格粉、紐西蘭草莓優格粉兩種

我先製原味給她,以下就是簡單的製作流程

也可以直接參考官網影片

https://www.easiyo.com.tw/our-services

步驟1.將內罐倒將近1/2水(5-20度的水),再倒入EasiYo紐西蘭原味無糖優格粉混勻

內層可以保持乾燥或是用溫熱水先燙一遍

2.再將水加至內罐內線上,將蓋子轉緊,搖晃瓶身將粉末混勻

(這動作可以請妞幫忙混勻)

67821.jpg

外罐內有一個紅色內層

步驟3.紅色內層往下壓會有卡一聲

67828.jpg

步驟4.再加入滾燙熱開水至內層紅線頂部(請遠離小孩做這件事喔)

再將內罐放進去

67820.jpg

步驟5.最後將外罐蓋子蓋緊等待8-12小時

優格若未成型蓋子再蓋回去繼續等待即可

 

才剛放進去,妞就一直說要吃優格,看這期待的臉就覺得很可愛

67819.jpg

為了轉移她的注意力,當天有聚會剛好可以帶她出門晃一圈

回家順便買些水果當裝飾

68009.jpg

因為等待時間太久,完成的時候真的會很感動

溫溫的優格,看起來真的好好吃~

68022.jpg

質地有點厚實喔~做出來的優格可以在冰箱內放2週保存

68020.jpg

68021.jpg

趕快切些水果搭配,建議切成水果丁

68010.jpg

水果選甜的,混在裡面可以中和優格的酸度會更好吃

68018.jpg

雖然我水果沒有切得很細,但是妞妞還是超愛吃的

68121.jpg

質地像很濃厚的牛奶冰淇淋

難怪妞妞一口接一口

68001.jpg

看到孩子這麼喜歡真的好開心

在家自製優格,用家裡的水源,吃起來更安心

如果你也想自己製作優格,建議可以買台優格機在家裡跟小孩一起動手做

可以增進親子互動喔~

 

此為試用體驗文,實際使用心得因人而異,請斟酌參考~

 

" EasiYo優格這裡買>amashop愛買全球購 https:/ /www.amashop.asia/categories/ easiyo

官網參考:EasiYo優格機 www. easiyo.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優格 製作
    全站熱搜

    紅蘋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