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339.JPG      

    (7/13投稿-9/13得獎)

    加入孕期資訊FB後有很多好康都會知道,所以陸續加入嬰兒與母親跟媽媽寶寶會員,裡面可以賺點數換贈品,還會提供孕期資訊,像是禮坊徵孕媽照片,或是也有其他廠商類似活動,都會在裡頭公告。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跟我一樣,不知道"還好",知道有徵文或徵照片,再怎麼樣也要嘗試一下。

    現在逢炎炎夏日,每天隨意活動都會滿身大汗,我現在在家能坐就不站,能躺就不坐。就算知道有這樣的活動,每天都想行動,卻因為孕期懶骨頭上身,不喜歡在家還挑衣服拍照跟上妝,所以遲遲不動。想到還要等老公有空時幫我拍"美照"。天時地利人和怎麼算都不對。真是麻煩,但是畢竟有小贈品,還是努力一下!!

    今天趁老公中班,不知道為什麼,就是突發奇想"今日事今日畢"。一早起來就在挑衣服跟偷偷上妝,老公覺得很奇怪,先跑去看電視了!!之前我一直計畫,又懶得付諸行動,連為什麼這麼做都沒跟老公說,自己準備好了就叫老公幫忙拍照,感覺像是任性的孕婦= =!!他看第四台重播電影,還被我打斷了。因為我想趁還沒流汗前先拍完照片。他則是為了看電視就在亂拍,被我碎念超久。沒看到電影結局,"又惹孕婦生氣",照片效果不好當然就重拍了。

    飯後老公怕我心情不佳,自動說要幫我挑衣服重拍,我整個就很開心。我喜歡老公幫我拍照的原因,是因為在他眼裡我是最美的(是不是覺得真敢講^^?但是我相信每對夫妻都是一樣的)。無論怎麼拍,他都會幫我喬最棒的姿勢,拍最美的笑容。人說情人眼裡出西施,這是真的!!所以我相信他能幫我拍出所有優點。照片現在已經拍好了,如果經雜誌取用,我會將照片跟雜誌內容放上來跟大家分享喔!!(若沒有分享的話,就別問我了阿XXD!!!)-以上為投稿前7/13寫的部落格。

    後續9/13晚上登入"媽媽寶寶網站",發現我中獎啦!!所以我要來分享上雜誌照片啦~

    獎品是:

           入選禮:禮坊 愛的祝福小推車 禮盒 訂價$540元
           內容物:草莓蜂蜜蛋糕、伯爵茶蜂蜜蛋糕、原味蜂蜜蛋糕、百香柳橙葛蕾特(含酒)、蔓越莓葛蕾特(含酒) 、可爾必思布丁、

           蜜桃紅茶、巧莓熊餅、南瓜牛奶餅、榛果巧克力餅、金鈕巧克力、洛可可娃娃鑰匙圈。(以及孕期登上雜誌)。

    PS.懷孕33周後,本人已呈現浮腫狀態,這張照片剛好成為最美回憶了= =。

    活動網址:http://www.mombaby.com.tw/forum/forum_content-20824-1

現在已10/28,9月贈品我到還沒收到,跟媽媽寶寶聯絡,得到的答案竟是"已寄出,查無此人"。不會再寄出第二次= =!!!我有跟那位贈獎小姐說,我參加多場活動,只有你跟我說我提供的住家資料是查無此人,我請他重寄,他居然要我提供另一個住家地址...。(10/30才收到)

10659352_4666045544805_4664148178306794869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蘋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