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068.jpg

想到來自美國的品牌Bebe Au Lait,我就想到哺乳巾

因為只有Bebe Au Lait的哺乳巾,外型讓我一看就喜歡

當初生完弟弟,決心當哺乳媽咪時,很快的在媽咪拜下單買了一條

而實際使用,真的超讚,因為遮蔽效果佳,夏天使用很清薄不會悶熱

到現在,弟弟1Y4M還是很實用

 

除了哺乳巾好用之外,在這裡我還要推薦Bebe Au Lait的寶寶棉紗包巾

這款包巾是美國Bebe Au Lait義大利Tokidoki合作聯名產品

90072.jpg

款式很多,可以參考媽咪拜:https://bit.ly/2oiSxyu

有小兔兔系列、藍色小精靈、叢林世界、我愛看卡通和小猴愛吃水果系列

每一款都有不同的氛圍,可以依自己喜好做選擇跟搭配

90070.jpg

材質透氣柔順,很親膚,涼感的材質透氣度高,吸汗力強

弟弟好喜歡,我拿在手上就馬上被他搶走了

90378.jpg

平常不愛蓋被子的弟弟,很罕見的把這小薄紗布巾像影片這樣玩

看起來他真的很愛這款紗布巾

因為我在旁邊,所以勉為其難的讓他這樣玩,他沒有這樣玩過被子

(小孩這樣玩,還是要很注意小孩安全喔)

現在,寢具彌月組合內容,有兩條Bebe Au Lait的寶寶棉紗包巾,還搭配Angel Dear安撫巾

說到Angel Dear安撫巾,家裡只要有小朋友的家長,一定都不陌生

現在紅蘋果媽咪推薦的,就是這個彌月寢具禮盒組

它把兩個實用商品包裝在一起,寶寶一定會很喜歡喔~

90069.jpg

Bebe Au Lait的寶寶棉紗包巾,有多功能用途,可以當哺乳巾、推車蓋毯、涼被等...

精緻禮盒裝一盒兩入,花色不同,是超人氣彌月送禮好物

紅蘋果媽咪拿到的這款是叢林世界,是不是很有夏天,綠意盎然的感覺~

90373.jpg

另一款有大嘴鳥圖案,放在嬰兒床上很有叢林的氛圍

90374.jpg

拿來當包巾,對1Y4M的孩子來說,很快就會掙脫了

我把弟弟當新生兒一樣試包,看得出來他對新寢具很滿意喔

90379.jpg

90380.jpg

雖然弟弟包不出新生兒的感覺,提供給大家看下圖

新生兒包起來是不是,看起來很舒適?

90073.jpg

Bebe Au Lait的寶寶棉紗包巾,柔順質感,讓弟弟不自覺的將臉埋在裡面

90375.jpg

可以當床單,冬天可以將紗布巾對折,變成睡覺可用的小被子,很實用喔~

90557.jpg

Bebe Au Lait寶寶棉紗包巾禮盒,搭配Angel Dear安撫巾禮盒

這款安撫巾是超人氣商品,喀什米爾舒服柔軟的材質

柔和的配色,我自己也很喜歡,而且款式很多像是猴子、兔子...都很可愛

這款藍色長頸鹿,很吸引弟弟注意

90069.jpg

最近牙牙學語的弟弟,會跟它說很多話~

90067.jpg

也很喜歡抱著它,偶爾還會放到嘴裡磨牙XXD

90383.jpg

彌月寢具禮盒組-Bebe Au Lait寶寶棉紗包巾禮盒+Angel Dear安撫巾禮盒

紗布巾跟安撫巾,柔順的觸感,弟弟都好喜歡

精緻的禮盒加上精緻提袋,看起來很大方

自己用跟送給好友當彌月禮都是很棒的禮物~

 

*商品體驗文,實際使用狀況因人而異。

媽咪拜:https://shopsquare.co/2NQUj

arrow
arrow

    紅蘋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