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125.jpg

很少在我的部落格裡,看到這姊弟倆兒,玩玩具笑的這麼誇張

快一歲半的弟弟還開心到在拍手手~~有人好奇他們在玩甚麼?

90132.jpg

因為我自己小時候很喜歡畫畫,所以妞妞在很小的時候,我就在家裡準備了一堆大大小小的畫板

讓她想畫的時候就畫,在受限的範圍做畫,就不會拿筆亂畫畫板以外的地方

 

就在這幾天妞妞收到一份很可愛的禮物

小孩子好厲害,一看就知道是跟畫畫相關的玩具

而且跟她平常用的畫版不一樣,所以就狂盧我快點開箱

90115.jpg

妞妞快四歲了,這份禮物很適合她,也順便推薦給家裡有3歲以上小孩的家長參考

90117.jpg

就是美國 Begin Again 木質模板畫畫工具組,為了這份禮物,我還另外準備一本畫冊讓她盡情發揮

這組玩具,可以創造孩子屬於自己專屬的開心農場,還可以激發想像力

90110.jpg

Begin Again 木質模板畫畫工具組,裡頭有12支不同顏色的筆

可以帶孩子一起認識顏色、挑選自己想要的顏色

使用前我還特地叮嚀拿出一支筆,畫完後要先收回盒子裡,才能繼續再拿出下一支筆來(順便教收玩具)

避免他們畫完,筆都不見了~XD

90116.jpg

9款動物模板,讓小孩沿著模型,輕鬆畫出可愛動物

另外還有多功能木尺, 可畫出直線, 長方形和鋸齒狀的圍欄等...

讓孩子的創作,多了工具參與,內容也可以更加豐富~

90170.jpg

並依照自己想像中的天氣, 畫出太陽,月亮與雲朵,是不是很可愛?

 

妞跟我說她想畫一個很大的穀倉,實際畫出來的圖有些歪斜

因為對於三歲半的孩子來說,手部肌肉還沒發展好,所以沒有這麼有力氣

我相信先讓她知道有這樣的工具,常練習,有一天一定會把線條畫得很好

90127.jpg

現在每天吃完早餐,會讓她玩一陣子,這時候的妞很專注喔~

90265.jpg

90266.jpg

美國 Begin Again 木質模板畫畫工具組,除了畫畫功能

 

還可以讓孩子運用動物模型,玩農場扮演遊戲

妞妞還用聽過的三隻小豬故事,自己搭了農場場景,還跟弟弟講了自己研發的版本

僅管這款玩具裡並沒有這些角色,還是用了其他動物當其他角色,講了沒有違和感的內容

90144.jpg

她的故事靈感來源來自從嬰兒時期的伴讀

最近她也會跟我講她聽過的故事,藉此訓練她的表達能力

其實發揮在這裡,我也覺得很意外

90133.jpg

有時候講錯內容,沒有特別糾正,因為我覺得那是她的想像力

如果當我想糾正,就會一次又一次的講同個故事給他們聽,讓妞慢慢的修正自己的故事內容

90130.jpg

她跟弟弟最喜歡玩幾何圖型的拼圖,一看到這動物模型,不需要我教就知道怎麼玩

90119.jpg

弟弟就是玩到這個開心大笑跟拍手,只要成功放進一個動物,就自己拍手大笑

弟弟的手沒像妞一樣動作快跟靈巧,不過也會慢慢完成整個板子

90120.jpg

多種的玩法,讓小孩子在玩中自然學習,我覺得這是一個很好的玩具

說了這麼多,大家最關心的應該就是木頭材質是否會刮傷孩子的手?

90365.jpg

它的材質細緻圓滑索以沒有尖尖角角,不會刮傷孩子

搭配家長陪伴使用可以避免小孩偷放到嘴裡

這玩具讓孩子自己想怎麼玩就怎麼玩

尤其是畫畫這方面,應該很少有小孩子不喜歡畫畫的吧?

推薦給家中有小朋友的家長,當作選玩具的參考喔~

 

*商品試用文,實際使用因人而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蘋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