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場媽媽教室之後,禁足令的日子已來到,目前已30周,其實外出自己都會擔心自己了,更何況是家人們。為顧及身體就盡量不參加,但是網路上有兌換贈品或活動還是會參加,訊息也會持續更新,有看我部落格的媽媽要持續鎖定喔!!現在我把心力轉往聽胎教音樂跟挑選彌月禮盒。這次產檢醫師已告知"媽媽太胖",為了不過重或養出虛胖寶寶,所以決定會分批試吃。對於我來說贈品都蒐集差不多了,就來個"聚集"大分享~

    20場媽媽教室+媽媽手冊換贈品,聽起來很少,但是聚集起來還是蠻可觀的。網路上還有其他媽媽90多場,她的贈品應該更加驚人..。蘋果媽媽為落實"贈品就是要使用",所以每次上完課我都會挑出要使用的東西,"非常大器"的"用光",而且一點都不省。像是媽媽奶粉、妊娠霜、胎教音樂、雜誌(有時還有沒過期的贈品可以申請,都會申請後看完再送人,不浪費,更不佔位。)、護手霜、洗碗精...。這些都不會出現在我整理好的贈品裡,因為..都用光了..。

贈品大集合,看到這樣我好心滿意足~

IMG_4958.JPG  

媽媽包,能恩的鼓鼓的,因為我已經拿它當待產包。其他由左至右是S26、桂格、亞培、美強身媽媽包。

IMG_4960.JPG

寶寶吃副食品以後工具,因為餵母乳,所以奶粉盒算副食品工具。(明治研磨七件組,其中少的是榨汁器,剛好要用就先用了ㄎㄎ)。下列內容包含桌墊、餵食器、3歲用牙刷、奶粉盒。

IMG_4962.JPG

尿布,聽說預產期前一個月,或領寶寶手冊之後才會兌換比較多..。

IMG_4965.JPG

寶寶清潔消耗品(口拭巾、濕紙巾、棉花棒、洗頭、洗澡、潤膚品)

IMG_4963.JPG 

媽媽用品(溢乳墊、乾洗頭、擦澡包、發乳茶、乳頭擦拭片、棉墊、婦潔清洗劑、還有桂格送的美容飲,目前不敢亂喝,打算產後喝..)。

IMG_4967.JPG

哺乳枕,這是參加美強身FB問答送的,省超大的ㄎㄎ!!

IMG_4969.JPG

底下為奶瓶、奶嘴、奶瓶清潔液、保溫袋、奶嘴練、乳牙刷、奶嘴存放盒。

IMG_4971.JPG

麗嬰房FB打卡活動送nac nac酵素洗衣精,我跟老公各打一次,所以有2罐,也是賺很大。其他是玩具、肥皂、相框、寶寶指甲剪、洗手乳、鑰匙圈。

IMG_4973.JPG

紗布衣、圍兜、口水巾、紗布巾、襪子、手套。

IMG_4977.JPG   

教育系列~

IMG_4987.JPG  

成長尺系列~

IMG_4985.JPG

 

其他好康資訊(請點下圖有免費試用品) 

   

    以上有省很大嗎?對於蘋果媽媽來說,孕期沒買特別的東西,像是雜誌、妊娠霜..這類都省了。上課除了學照顧寶寶知識,也知道該買跟不該買的東西有哪些?所以對我來說已足夠,少少20堂課功能,讓我對一些商品發展出來的迷思,有改觀作用,不跟流行,不花無謂的$$,聰明消費。而且到婦幼用品商店,看到大部分蒐集的贈品都在裏頭販賣,會覺得安心,因為至少這些贈品真的都是蠻有價值的~ 

                  媽媽相關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蘋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